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桃符辭舊歲,金猴舞新春。

  今天,省投資促進中心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支持下,在廳黨組的直接領導下,通過全系統外經貿人的共同協調配合和辛勤工作,經過近半年的組建,如期完成首先我代表要成立的省投資促進中心全體同志,對省委、省政府,廳黨組的高度重視與支持以及全系統外經貿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謝!

  省領導、省政府編製辦以及各位廳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向來參加這次掛牌的各位來賓、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成立省投資促進中心主要是為了積極應對“入世”,加快江西經濟與國際經濟運行規則接軌的步伐,履行“入世”承諾和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擴大江西作為內陸省份與國內外經濟合作的需要。剛才,省領導、廳領導為中心的工作提出明確的要求,寄予了厚望。我們深感肩負的重擔,將不辱使命,不負重託,全力為江西開放型經濟的發展做好招商引資工作。

  百舸爭流,時不我待。在招商引資日趨白熱化競爭的新形勢下,我們將進一步增強發展開放型經濟的緊迫感、責任感,立足國內外市場一起抓,組織好大型招商引資、貿易洽談、國內外展覽等一系列外經貿活動,全力以赴抓好大項目、重視大客商,重大項目的招商引資活動,努力形成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多層次的招商經貿格局。我們向所有支持江西發展,熱情來江西投資的海內外朋友堅定承諾:我們永遠把你們的利益擺在第一位,你們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成功;我們崇尚進步和業務創新。我們願意為各界有意來投資江西的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務,與江西所有的投資商結成最廣泛的業務夥伴,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展望未來,我們深感任務艱巨。我們省投資促進中心的全體同志將眾志成城,有信心迎接未來的任何挑戰,順應潮流,把握機遇,與時俱進。我們時刻心懷強烈的緊迫感,不用揚鞭自奮蹄,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奮力實現開放型經濟新的更大突破。

  謝謝大家!了任務,正式掛牌。

  《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省投資促進中心掛牌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