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文章標題: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公司第二屆職工文化藝術節在這裡開幕了。藉此機會,我代表公司黨委和行政對本屆職工文化藝術節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本次職工文化藝術節籌備期間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職工文化藝術節是公司企業文化建設中的重要內容之一。我們知道,文化能使人的道德更加高尚,藝術能使人的生活更加精彩。近年來,公司廣大職工充分發揮工人階級高度負責的主人翁精神,用辛勤勞動換來累累碩果,樹立了新時代工人階級的嶄新形象。舉辦公司第二屆職工文化藝術節,旨在歌頌改革開放的新成就,展示公司發展的新業績,展現廣大職工的新風采,進一步激發廣大職工投身公司建設、融入公司發展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激勵廣大職工為全面推進“一強三優”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在服務地方經濟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構建公司和諧發展環境的偉大實踐中再立新功。

  同志們,開展廣泛的職工文化藝術活動,是打造公司特色文化,推進和諧環境建設的有效載體之一。希望通過本次職工文化藝術節活動,讓廣大職工享受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大餐,用先進思想和優秀文化佔領職工業餘文化陣地,把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生活提高到一個新水平。我們有理由相信,通過本次職工文化藝術節的舉辦,一定會有更多的有藝術才華的職工,在本次文化藝術節中,他們將展示自己的才華和創造力,為公司營造“快樂工作、健康生活、和諧相處、共同發展”的文化氛圍,它必然會成為培育公司人文精神和追求真善美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值此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之際,我們希望各基層單位和廣大職工一定要精心準備,認真組織,力爭為公司全體幹部職工打造精品,推出精華,奉獻精彩!

  最後,預祝本屆職工文化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

  《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網友評論
公司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