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鼓樂和鳴歌盛世,春暖花開滿校園。伴着“構建和諧社會”的美妙音符,和着“質量立校、藝術融校、品牌強校”的優美旋律,邁着“崇尚一流、追求卓越”的強健步伐,承着“立足新起點,鑄造新輝煌”的美好願望,我校**年以“愛祖國,我成長”為主題的校園文化藝術節勝利開幕了!在此,讓我代表學校,向本屆藝術節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向為本次藝術節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校園文化藝術節是學校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學校辦學特色的呈現,是學校輻射社會的一個文化窗口,是全體師生魅力展示的一個平台。它既是對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培養全面發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檢閱,也是充分展示學校素質教育的成果,更是我校師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諧發展的美好再現。校園文化藝術節的舉辦將為全校師生彼此學習、互相探討、共同提高提供一次極好的機會;為我校樹立良好的競爭意識、合作意識、拼搏意識形成良好的氛圍;通過各項比賽也為班級爭得榮譽,為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開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今天即將參加表演的24個節目,是在初賽選拔中脫穎而出的節目,它們可以代表我校藝術的最高水平,相信你們會在今天的舞台上充分展現自我。此時此刻,我們對那些無緣今天這個舞台的同學們也同樣表示感謝,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才真正體現了我校人人參與、人人成長的理念,其實你們和今天的演員們同樣出色!

  老師們,同學們,相信這次校園藝術節的舉辦,將極大地促進學校文化品味和藝術素養的提升,在此,我衷心的希望同學們用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在藝術節這個大舞台盡情演繹、展現自己的特長,展示自己的風采!

  黃土梁子初級中學第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正式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

  文化和藝術能使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校園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蘊;校園有了藝術,就有了靈動的精神升華。

  校園文化藝術節的舉行,又一次奏響了我校推進素質教育的凱歌,又一次為我們全校師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讓我們共同攜手在藝術的天空中放飛理想,讓我們共同攜手在春天的季節里唱響主旋律。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尚校長致開幕詞

  台上展示的是藝術碩果,台下展示的是集體風貌。這次匯演的節目多,時間長,希望大家遵守大會紀律,做文明觀眾。下面請牟主任宣讀大會紀律。

  公布評委及工作人員名單。

  大家要公平評價,堅守崗位,認真履行職責。

  下面請喬主席公布評分細則。

  在五月的季節里,我們團結、文明、創新、進取,我們迎着陽光健康成長。

  五月因為有了我們更加動人,校園因為有了我們更加精彩。

  同學們,敞開我們的胸懷,展現我們的風采,讓我們積极參与到校園文化藝術節中去吧,讓我們共同祝願:

  黃土梁子初級中學第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圓滿成功!

  下面請我宣布校園藝術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有請節目主持人石佳興、徐克征上場。

  歡聲笑語中,我校第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伴隨着精彩的文藝匯演已經徐徐落下了帷幕。

  在過去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裡,學校進行了繪畫、書法、攝影等一系列比賽。同學們用靈動的畫筆寫意人生;用青春的視角鐫刻永恆;用激昂的聲音、飽滿的熱情歌唱祖國;用動情的音樂短劇感恩老師----全體同學的熱情參與,使本界藝術節精彩紛呈,表明我們舉辦了一屆成功的盛會。下面請孫主任公布文藝節目匯演及藝術作品成績。

  請獲獎班級和個人走上主席台,請楊校長及其他領導為你們頒獎。

  舉辦校園文化藝術節活動,不僅是對同學們文化藝術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也是我校素質教育開展情況的一次大檢閱,它為展現我校學生的青春風采和精神風貌提供了廣闊的舞台。

  一張一弛,文武之道。藝術節既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放鬆大腦,放飛心情的空間,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施展才華,張揚個性的舞台。既培養了興趣、陶冶了情操,又開闊了視野,鍛煉了能力,培養了團隊精神。

  所有這些,都為我們成為未來優秀的人才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下面有請楊校長致閉幕詞,大家歡迎!

  老師們,同學們,雖然藝術節即將結束了,然而,許多精彩的表演還歷歷在目,許多動人的歌聲依然餘音繞梁,許多亮麗的畫面還在不斷浮現。

  藝術節是有限的時間段,但藝術節所體現的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卻是無限的,我們有理由相信:本屆藝術節必將成為我校藝術文化建設中的濃厚一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後,我衷心地希望同學們把本屆藝術節所表現出的良好品質和創新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中去,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昂揚的鬥志、創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應對生活賦予你們的一切,善於挑戰自我,敢於超越自我,昭示靚麗的青春風采,譜寫精彩的生活樂章,創造輝煌的人生里程!

  最後,祝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取得圓滿的成功。

  今天的大會到此結束!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沐浴着明媚的陽光,我們共同走進了激情燃燒的十月。

  乙:在這普天同慶,喜氣洋洋的幸福時刻,我們共同奏響了喜迎國慶的讚歌

  甲:看,這裡山青水秀,龍騰虎躍

  乙:聽,這裡嗩吶聲聲,凱歌陣陣

  甲:千歌萬曲獻給你

  合:偉大的祖國——母親

  甲:祖國,我要讓你的熊熊火炬點亮我心靈的燈盞

  乙:祖國,我要讓你轟鳴的驚雷化作我心靈的吶喊

  甲:今天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校如期舉行了第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值此之際讓我們共同用生命的激情來演繹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吧!

  乙: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戴校長為本屆藝術節致詞。

  甲:掌聲雷動,是我們對我們未來的美好嚮往

  乙:群情激昂,是師生對偉大祖國的熱情與歌唱

  甲:唱吧,用歡樂的歌聲,洶湧的激情化作動人的宣言

  乙:跳吧,用颯爽的英姿,澎湃的朝氣演繹真誠的祝福

  甲:讓我們在素質教育的感召下,縱情歡呼,彈奏出人生最壯美的奮進詩篇

  合:讓我們與祖國共輝煌

  乙:第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暨歌舞演唱會現在開始

  結尾主持詞

  甲:新世紀,新的征程。讓我們載着歷史的輝煌,昂首向前。

  乙: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實現心中的光榮與夢想。

  甲:為創造出無愧於前人的輝煌業績而努力奮鬥吧!

  乙:本場演出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三)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朋友;

  合:晚上好!

  甲: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在這鶯歌燕舞、百鳥爭鳴、奼紫嫣紅、絢麗多姿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我校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

  乙:在藝術節活動中,同學們高揚智慧的風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有詩意的飛揚……

  合:這一切一切,充分展現了安職、鴻江學子的青春活力,展現了當代青年精神風采。

  甲:今天晚上,藝術節的壓軸戲——文藝會演即將拉開帷幕。

  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演出成功。

  甲: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只要我們人人心中有他人,我們的社會就會像一個大家庭。

  乙: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

  甲: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當別人需要時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合: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乙:請欣賞小組唱《相親相愛》,由學校學生會表演。

  甲:一曲《相親相愛》,把我們的感情拉得更近,把我們的友誼溶得更緊。

  乙:我國的民族舞蹈,歷史悠久,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瑰麗多姿,歌舞結合,歌以詠言,舞以盡意,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

  甲:請欣賞由職二商貿班吳燕茹等同學表演的民族舞蹈《辣妹子》。

  乙:我愛我們的學校,這是我們學知識、長智慧、增才幹的地方。

  甲:我愛我們的班級,這裡有我們榮辱與共、親如手足的同學。

  合:我愛我們的班級,我們都是班級的小主人。

  乙:請欣賞由初二(1)班朱月珠等同學表演的快板《我是班級小主人》。

  甲:輕鬆活潑的校園,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乙:飛揚的青春,散發著無窮活力;年輕的學子,充滿着蓬勃的朝氣。

  甲:請欣賞韻律操《青春的活力》,由職三高職班張綿綿等同學表演。

  乙:泉州南音又稱南曲、南樂、南管、弦管,是保存我國古代音樂文化最豐富、最完整的一大樂種,素有“御前清曲”的美譽。

  甲:它集萃唐以來中原雅樂之遺韻,並與閩南民間音樂交相融會而自成一格,是一部立體的中國古代音樂史。

  乙:請欣賞曲藝表演:南音《直入花園》。

  甲:洪湖水呀長又長,太陽一出閃金光,共產黨的恩情比那東海深。

  乙:一曲《洪湖水浪打浪》唱遍了大江南北,熏陶了幾代人,激勵着幾代人。

  甲:下面請欣賞民族舞蹈《洪湖水,浪打浪》,由初二年5班陸春風等同學表演。

  乙: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我們手拉着手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校園文化藝術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