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詞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文化藝術節閉幕詞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在這春意盎然、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校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伴隨着精彩的文藝匯演徐徐落下帷幕。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組織和參與本屆藝術節的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舉辦文化藝術節活動,不僅是對同學們文化藝術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也是我校素質教育開展情況的一次大檢閱,它為展現我校學生的青春風采和精神風貌提供了廣闊的舞台。辦好校園文化藝術節,有利於發掘學生的潛力,發揮個性特長;有利於培養興趣,陶冶情操,提高審美情趣;有利於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有利於推動素質教育的實施,從而加速我校新一輪創業的進程。

  本次藝術節盛況空前,由三大板塊28個項目組成。通過這些活動,啟迪了同學們的才智和靈性,發展同學們的才藝和特長。同學們在活動中高舉生命智慧的大旗,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有詩意的飛揚……

  在藝術節期間,同學們清理環境衛生,精心布置,把節日的校園裝扮得五彩繽紛,表達了同學們對母校的熱愛;歌手大獎賽,同學們用激昂的歌聲、飽滿的熱情、獨特的創意來讚美祖國、歌唱未來,抒發了同學們熱愛祖國的情懷和對美好生活的向望;詩歌朗誦、英語朗誦比賽,同學們激情奔放,用飽含深情的詩句讚頌祖國的強大、暢想美好的未來,極大的增強了同學們的民族自豪感、責任感和自信心,激發了同學們為中華民族的振興而發奮學習、報效祖國的決心;各項比賽充分展示了同學們的才華,陶冶了同學們的情操,培養了學生的正確的審美觀。展示了我校校園文化特色和學生的個性特長,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動了校園精神文明建設。

  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藝術節充分體現了安職、鴻江人的文化素質和藝術修養,展示了我校莘莘學子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一張一弛,文武之道。藝術節既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放鬆大腦,放飛心情的空間,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施展才華,張揚個性的舞台,同時也讓我們受到了一次極好的藝術教育和美的熏陶。在活動中,我們既培養了興趣,陶冶了情操,又開闊了視野,鍛煉了能力,培養了團隊精神,增強了集體榮譽感。所有這些,為我們成為新世紀合格的中學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老師們,同學們,首屆藝術節又將成為歷史的一頁。然而,許多精彩的片段猶然歷歷在目;許多動人歌樂依舊餘音繞梁。是的,藝術節雖然是一個有限的時間段,但藝術的空間卻是無限的。當藝術節的第一個音符在校園的上空飄起來時,藝術已不容拒絕的走進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走進了我們的每一寸空間。

  江山代有才人出,誰持彩練當空舞?

  讓我們每一雙手都學會創造吧!讓我們每一顆心都流淌歌聲!

  讓我們在鴻江之畔奏響時代的強音!

  願藝術之花香滿校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詞
網友評論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