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懷着十分高興和激動的心情,在這裡為***醫院十六層病房大樓舉行奠基儀式和暨開工典禮。首先我謹代表南通市衛生局向***醫院十六層病房大樓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縣委、縣政府、縣人大、縣政協的領導長期以來對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應該肯定***醫院的管理和綜合水平位於全市二級醫院之首,尤以近年發展更為顯著,在全省乃至全國也有一定的影響,是南通市十佳醫院、江蘇省十佳醫院、全國衛生系統先進集體、省創建基本現代化醫院試點單位之一,這些輝煌的業績充分體現了***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衛生局及醫院一班人的開拓進取以及全體醫務工作者的兢業奮鬥。2003年,省市衛生行政部門確定***人民醫院為爭創基本現代化醫院試點單位,二年來,醫院對照標準,嚴格要求,嚴格管理,科學制定和實施創建計劃,無論從硬件建設還是軟件管理上都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初步顯露出基本現代化醫院的氣息。

  今天,十六層病房大樓隆重奠基是***人民醫院硬件建設的又一大手筆,這也是開展以病人為中心的“醫院管理年”活動的具體行動,她的建成可以極大地改善廣大病員的住院條件,解決病人住院難的問題。我希望人民醫院和施工、監理等單位一起,一定要以高起點搞好十六層病房大樓的建設,從功能設置到建設質量都要全面體現高標準,要把***人民醫院的十六層病房大樓建成我們南通市衛生系統的標誌性建築之一,10年前的十二層病房大樓在全市縣級醫院中是有影響的,10年後,再建十六層病房大樓也一定不能落後。同時,我也希望***人民醫院在加快硬件建設的同時,更要重視軟件建設,要按三級醫院的標準加快專科建設和人才建設,加快創建步伐,儘快通過省級驗收,同時要加快內部運行機制評審,嚴格規範醫療行為,嚴格住院費用和門診費用的年增長,並有所下降,嚴格葯佔比以及嚴格執行收費標準,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堅持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從醫院角度切實為解決群眾的看病難、看病貴作出貢獻,一定要強化服務理念,方便就診患者,服務***經濟,為構建和諧社會和醫院的健康持續發展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病房大樓奠基暨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