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領導致辭

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領導致辭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領導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以及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

  五月,生機勃發,熱情似火,在這如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中學第五屆校園文化藝術節。藉此機會,我謹代表**鎮黨委、鎮政府向所有的同學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向辛勤耕耘、嘔心瀝血培育祖國花朵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也對全力支持教育發展的各位領導、家長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我們欣慰地看到:學校領導班子勵精圖治,全體教師團結奮進,積極作為,學校的教育理念推陳出新,師生們的精神狀態與日俱新,校園風貌煥然一新,教風、學風滌故更新。

  學校堅持高效教育綜合改革,努力探索科學先進的辦學模式,提高辦學水平,全力打造優質教育品牌,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學校的教育教學、教改教研、校園文化建設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較為突出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鎮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離不開社會各界力量積极參与,離不開每位教師的辛苦耕耘,離不開全體同學的發憤學習。

  今天,**中學第五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的開幕,又一次奏響了**中學推進素質教育的凱歌,又一次為全校師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這次文化藝術節活動既是展示學校素質教育成果的盛會,又是集多種形式於一體的綜合性的文化大餐。因此,我希望同學們積極投身到本屆文化藝術節中去。“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同學們主動參與更多的藝術活動,去發現、鑒賞藝術的美,培養自己的藝術創造力,讓陽光、藝術、創造成為我們美好校園生活的一部分!

  同時,希望同學們今後能努力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着為祖國的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我們相信,通過本次文化藝術節的舉辦,必將使**中學的辦學方向更加明確,辦學特色更加突出,育人環境更加優化,學生髮展更加全面。最後,我祝願老師們、同學們度過一個健康、快樂、陽光的藝術節!預祝**中學第五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