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標籤:江澤民文選 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父老鄉親們:

  大家上午好!

  春光明媚春色好,風和日麗氣象新,在這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美好時節,我們XX鎮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如期舉辦。

  文化是農村騰飛的翅膀,文化是農民致富的脊樑,文化是人類傳承文明的精神食糧。在全國上下構建和諧社會,深入開展"文化促發展"教育活動,全面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浪潮之中,在我們歡欣鼓舞,創建"工業強鎮,特色農業大鎮,區域性中心集鎮"之際,XX鎮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今天在我們XX村舉行隆重開幕了。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和嘉賓,應邀出席開幕式的領導有:XX鎮黨委副書記殷朝中同志、XX鎮副鎮長周XX同志、XX鎮副科級幹部陳XX同志、XX鎮文化中心主任劉XX同志、XX鎮農業中心主任付XX同志,參加今天文藝演出的有鴨XX大鼓隊、XX舞獅隊、XX盤鼓隊、XX村腰鼓隊、鴨河北舞龍高蹺腿隊、博望秧歌隊、廣店大鼓隊、博望劉庄秧歌隊、博望廣場舞舞蹈隊、四棵樹大鼓隊、后寨秧歌隊、XX盤鼓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及四方賓朋。

  現在我宣布XX鎮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

  第一項請工作人員點響象徵XX鎮XX社區騰飛發展的吉祥鞭炮。

  第二項有請XX鎮黨委副書記殷XX同志致開幕詞,大家歡迎!(感謝殷書記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XX鎮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的開幕式。)

  下面進行第三項,由XX村黨總支書記袁XX同志致歡迎詞。(感謝袁書記熱情洋溢的講話)

  第四項有請文藝隊代表張XX同志發言。

  下面有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鄉親父老觀看文藝演出。

  首先由鴨XX大鼓隊來展現他們自信、威武、雄壯的風采(下一場請XX舞獅隊做好準備)……幾通鑼鼓,天地揚威、乾坤增色,讓我們既感受到了鴨河人的豪爽、熱情,更喚起了我們新農村建設展身手的壯志豪情。

  鑼鼓喧天英雄氣,雄獅震撼中華魂。能代表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特色和雄壯氣魄的,除了鑼鼓,還有雄獅。有請XX舞獅隊閃亮登場……(下一場XX盤鼓隊做好準備)

  不錯,不錯,只要我們有努力奮鬥的雄壯的英雄氣,我們新農村建設一定會大步向前,日新月異,我們農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日子好了,就要打鼓,大鼓、腰鼓、盤鼓,我國的鼓文化真可謂豐富多彩,異彩紛呈,下面上場的是XX盤鼓隊。(下一場請XX腰鼓隊做準備)

  XX省新農村建設示範村、省級特色文化村,隨着XX村建設成就的日益進展,一項項榮譽紛至沓來,作為省級特色文化村,不能不提到XX村的腰鼓隊,XX村腰鼓隊憑藉精彩的演技,不但多次在我們本地演出,同時不斷受邀到外地演出,讓我們XX這張名片靚麗不少,在家門口演出,他們可是帶着進步來的,請XX村腰鼓隊一展風采。(下一場請鴨河北舞龍高蹺腿隊做準備)

  龍舞龍躍龍騰飛, 龍年龍景龍精神,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龍是凝聚天下中華兒女的紐帶,龍更能體現我們炎黃子孫的精氣神。接下來我們欣賞由鴨河舞龍高蹺腿隊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演出。願我們在龍年裡龍馬精神,龍騰虎躍,龍兆吉祥。

  (下一場請博望秧歌隊做好準備)

  張騫封侯,諸葛試手,來自歷史文化名鎮博望的秧歌隊將為我們展現古城古風古韻下的新村新人新氣象,有請博望秧歌隊。(下一場請廣店大鼓隊做好準備)

  廣店大鼓隊是一支歷史悠久的文藝隊伍,一直活躍在我鎮農村和群眾之間,多次到XX村添彩助興,今天他們又一次來到了我們XX,在我們的謝意里,有請XX大鼓隊再次登場。 (下一場請博望劉庄旱船隊做好準備)

  最美不過夕陽紅,今天到場的有一群雖說年紀大,但精神抖擻、熱情奔放的老人們組成的夕陽紅文藝隊,他們就是來自博望劉庄的旱船隊,讓我們一飽他們的精彩表演。(下一場請博望廣場舞舞蹈隊做好準備)

  舊地新氣象,古地新風光,新時尚、新潮流應該是新博望的主旋律,博望人給我們帶來的,不光有秧歌,還有廣場舞,歡迎博望廣場舞舞蹈隊獻藝。(下一場請四棵樹大鼓隊做好準備)

  過節了,我們打鼓,高興了,我們打鼓,生活好了,我們打鼓,今天的大鼓隊特別多,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心情高興,因為我們生活越來越好,有請四棵樹大鼓隊,四棵樹大鼓願我們的生活更上一層樓。(下一場請XX盤鼓隊做好準備)

  接下來上場的是XX盤鼓隊,這支隊伍是在XX村已有大鼓隊、鑼鼓隊、腰鼓隊的基礎上,新增加的一支隊伍,村領導對這隻隊伍投入了大量精力,主要領導親自籌建,並邀請雲陽、中南廠等地名師指導、隊員長期辛苦排練,取得了不小的進步,接下來我們看這場精彩的壓軸戲能不能給大家帶來驚喜。

  回首過去,我們寫下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展望未來,我們期盼繁榮昌盛、文明富強。萬馬正奔騰、鯤鵬正翱翔,嶄新的目標、不懈的追求,XX人民必將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團聚的日子讓人感動,今天我們歡歌笑語、暢想未來,讓我們記住今天、期待明天。

  XX鎮第五屆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文藝演出到此結束,謝謝!

您正在瀏覽: 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民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