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

  大家上午好!

  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我們在英雄城**隆重舉行"中國長壽之鄉--##"新聞發布會暨授牌儀式,這是##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全體江西人民的一件盛事。在此,我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縣委、縣政府和廣大##人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關心支持江西老齡事業的中國老年學學會表示衷心的感謝!藉此機會,我也對今天到會的新聞界的朋友們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持江西特別是支持江西老齡事業的發展表示衷心地感謝!

  "盈縮之期,不但在天;養怡之福,可得永年"。1800多年前,魏武帝曹操就對長壽養生作出了準確的註解,可以說,健康長壽的人類不變的嚮往和追求,特別是隨着經濟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長壽。破解長壽之謎,把握長壽規律,對堅持以人為本,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全省經濟社會科學、協調、持續、和諧發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像江西這樣一個老年人口大省,白歲以上老年人數量比重列全國全列,我們非常盼望能產生一個中國長壽之鄉。今天,##縣作為江西100個縣(市、區)的代表,有幸獲此榮殊,成為江西省首個"中國長壽之鄉",這不僅是##縣的光榮,也是##市和江西省的驕傲,其意義非凡,其作用重大。希望**縣以此為新的動力、新的起點、新的載體,以更大的決心和更有力的舉措,深入、系統、全面地總結健康長壽規律,宣傳獨具特色的長壽養生文化,提升"中國長壽之鄉"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讓外地客人來到**,能處處感受到長壽文化清風撲面,讓##人置身於濃烈長壽文化氛圍之中,人人做健康長壽的實踐者,個個為長壽之鄉增輝添彩。同時,要依託"中國長壽之鄉"這一品牌優勢和影響,挖掘富有本地特色且有助於長壽的資源和元素,研發具有獨特性、新穎性、綜合性、實用性的長壽產品,不斷提升老年長壽養生的綜合競爭力,為旅遊、食品、健**健等產業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

  最後,祝新聞發布會圓滿成功!

  祝##"中國長壽之鄉"的美譽,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祝在座各位朋友健康長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授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