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我最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年豐收節,又是一次別開生面的開學典禮。此刻,面對320名剛剛加入到我們這個集體中的新同學,我激動的心情無語言比。歡迎你們的到來,希望所有新同學都會有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學習生活。

  今年的暑假,我和其他老師一樣投身到火熱的招生工作中。酷熱的天氣,顛簸的路途,都難以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那是因為,在座各位同學的家長,用他們一顆顆真誠的心打動着我們。看到含辛茹苦的家長把你們交到我們的手中,頓時感到肩上擔子的沉重,那一份份的信任,我們都將轉化成責任。在這裡,我們全體老師將用愛心去關心每名學生的成長;用心對待自己的教學工作;全心全意地幫助同學們,為大家營造一個健康成長、開心學習的環境。

  同學們,我們生活在一個科技高速發展的社會,日益激烈的競爭對就業者的要求越來越高。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技術工人,就要在學校里打好專業基礎知識,提高實踐操作的水平,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多方面的鍛煉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綜合性的人才。做到了這些,才能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新學期伊始,老師對同學們給予深切的厚望,希望二年級的同學們能充分利用在校的一年時間,把專業夯實,特別是在實踐操作方面要更上一層樓。一年級的新生,你們將開始新的學習旅程,不能再用以前初中的學習態度和方法來對待學習。我希望大家在這個新的學習環境中,能養成好的習慣,學會吃苦耐勞,珍惜學習機會,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的理想在大重這篇天空中展翅翱翔!

  最後,祝願我們全體老師在新學期中工作愉悅,同學們學習進步!謝謝大家!

  發言人:孫琳

  2012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