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

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

  古槐鎮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收穫的季節,在這金色的九月,我們迎來了第21個教師節。今天,我們隆重召開慶祝教師節表彰大會。值此機會,我代表古槐鎮黨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我鎮教育戰線上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在百忙中蒞臨大會的縣教體局領導同志和關心支持我鎮教育工作的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以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圍繞全面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大力推進新課程改革為目的,認真總結一年來我鎮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績,安排部署本期工作,表彰獎勵一學年來在縣、鎮各項工作中做出優異成績的先進單位和個人。會上,縣、鎮領導還要作重要講話。望大家自覺遵守大會秩序,確保會議達到預期的目的。

  過去的一年,全鎮教職員工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努力辦好讓黨和人民滿意的教育事業,以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軾體,切實轉變工作作風,積極推進新課程改革,不斷推進教育創新,全面提高教學質量,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保持了我鎮教育在全縣的領先位次,樹立了古槐鎮教育新形象。

  在新的學年裡,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縣體局的大力支持下,以正在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團結奮鬥、開拓創新、求真務實,與時俱進,努力開創我鎮教育工作新局面!

  最後,祝全體教師節日愉快,工作順利!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05年9月

  《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慶教師節大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