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子宴致辭

學子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學子宴致辭(一)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謝謝你們!

  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這十二年的求學生涯讓我收穫了很多,懂得了很多。而經歷高考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筆財富,雖然我並沒有取得多麼驕人的成績可以讓父母風光一把。但是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也算是在給人生三大喜事之一的金榜題名時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謝謝你們!

  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鮮的,但我依然會勇敢的面對,堅強的迎接挑戰,把我的大學生活經營的美好而充實!

  最後,希望在座的長輩身體健康,各位叔叔阿姨的孩子能夠早日金榜題名,快樂健康!

  謝謝!

  學子宴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中午好!

  首先,萬分感謝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光臨我兒子的升學宴!

  昔日學海苦讀,今日金榜提名。經過幾年的頑強拼搏和不懈努力,兒子終於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我和他的母親為之感到高興,同時,也為兒子即將離家求學而感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種複雜的心情,我想所有做父母的都會和我一樣。

  二十多年來,我守着一份望子成龍的夢想,默默地祈禱着,祝福着,生活雖說有些窘迫,但兒子給這個家帶來了歡樂與幸福。今天兒子就要踏上求學的征程,我會把這份思念深深的埋藏心裡,我相信這份思念,定會化做一盞明燈,照亮兒子的征程。考上大學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在這裡我引用清代明臣紀曉嵐的一副楹聯來激勵兒子積極進取,勇於拼搏,“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忠臣,孝子,讀書,耕田,四件事兩句話看似平凡,想做為就很不容易,希望兒子銘記在心,勤學苦讀,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學之廣在於不倦,不倦在於固志,命由天定,事在人為,積極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多年來兒子取得的每一點成長和進步,都離不開大家的支持,我們會永遠銘記於心。在這裡一併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萬分感謝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及戰友的光臨。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學子宴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老師、同學、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我非常慶幸能夠站在這裡,此刻,我的內心只有高興與感激兩個元素。

  高興是因為我十年來的讀書得到了肯定,人生之夢向我敞開了大門,我為之欣喜,為之陶醉。

  感激是因為我正是有了在座親人的關懷、老師的教誨、同學朋友的幫助,我才會一路走上今天的舞台,在此,我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同時,我也表個決心,我決心踏入大學后,努力學習,學有所成,人有所用,不負眾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子宴致辭
網友評論
學子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