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

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

  同志們:

  是當前,在全區各族人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全會精神、加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步伐的形勢下,又迎來了自治區第21個民族團結教育月。我們廳直屬衛生系統這裡舉行第五屆職工拔河比賽活動,有着十分重要意義。

  去年,我區各族人民經受了抗震救災和防治**的嚴峻考驗,尤其在防治**工作中,我們廳直衛生系統廣大各族醫務工作者,表現出了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敬業精神,表現出了各民族職工的團結互助和高度的凝聚力,受到自治區領導以及社會各界群眾的好評和讚譽。實踐證明,民族團結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線,是搞好衛生各項工作的基本保證。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職工拔河比賽活動,豐富各族職工文體生活,展示廳直衛生系統各族職工在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征途上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推動廳直系統精神文明建設,加強各族職工群眾的團結和友誼,增強各民族職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拔河比賽是一項很好全民健身運動,它能夠充分體現團隊精神。我希望參賽的運動員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友誼,賽出各族職工大團結和齊心協力的拼搏精神。

  最後,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衛生系統職工拔河比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