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術會議歡迎詞

學術會議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學術會議歡迎詞 標籤:會議精神

  學術會議歡迎詞(一)

  朋友們:

  你們好!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初夏,我們感受到各位遠道而來的專家學者和同仁們對××市人民醫院的一片盛情,這種緣於醫學科學崇高的關愛,也增添了我們投身醫學研究,獻身醫學科學的信心和勇氣。作為××省基本現代化醫院、省首家二級甲等醫院,省首屆“十佳”醫院,××醫學院附屬醫院。我們很榮幸能夠承辦這次××市臨床神經外科醫學學術會議,這對於我們,是一次極為珍貴的學習機會。因為在這次會議上,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在臨床神經外科有着豐富經驗,取得豐碩成果的着名專家xx---xx專家xx為大家進行精彩的學術演講,他們德高望重,着作等身,用我們的熱烈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各位專家將會給本次會議帶來國內外臨床神經外科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大家通過這次難得的交流對話的平台,可以就醫學實踐中的體會和困惑求教於專家學者,彼此之間開展真誠而務實的多視角暢談,零距離接觸。本次大會的演講內容涉及神經外科學領域的多個方面,其中。為此,各位專家儘管事務繁忙,仍然冒着天氣的炎熱,懷着一份責任與使命,進行了積極充分的準備工作,作為承辦方,我們謹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無限的敬佩!

  我國臨床神經外科醫學的研究與發展,目前已經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與突破。多個研究選題走在了世界前列,不少研究成果填補了醫學史上的空白。但是,我們清醒地認識到,臨床神經外科醫學研究的複雜性和曲折性,我們有必要加以不斷重視,在研究形式和研究內容上大膽走創新之路,才有可能取得更多的新成果。今天這次××市臨床神經外科醫學學術會議,受到了省有關學術機構、××市衛生局領導和×××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視,各兄弟單位也給予了很大的支持。各級領導要求我們承辦方,要精心策劃,科學組織,熱情服務,確保本次會議圓滿成功,取得預期的效果。同時要求我們,要以研究推進工作,以工作帶動研究,加快臨床神經外科建設與改革的速度,加大醫學教育與科研的力度,從而贏得患者更大的滿意度,為醫院的整體發展做貢獻,為該學科理論與實踐發展注入新的元素,做人民滿意的科研型醫務工作者,為促進我國醫學事業的發展,提高和帶動本地區在臨床神經外科醫學上的研究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學術會議歡迎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行:

  盛夏時節逢盛會,洪湖岸邊迎嘉賓。今天我們在這裡齊聚一堂,隆重舉行焦作市×××年×××年會開幕儀式,這是焦作市醫學會的一件盛事。年會選在×××醫院召開,更是我院的榮譽。

  藉此機會,我代表我院全體同仁,向參加會議的各位領導、嘉賓及學會會員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支持××我院建設發展的各級領導、專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焦作××2006年×××學術會議,是焦作醫學會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來自焦作各縣、市、區醫院的各位同仁會聚一堂,進行學術交流,相互研究探討,的確是×××學界彼此促進、共同提高的一個重要載體和大好時機。這次還特邀了×××的知名教授專家參加,將有效提升此次學術交流的整體層次,提高各參會醫院的診斷技術水平,並推動醫院的整體業務發展。×××醫院作為承辦單位,其擁有的先進專科設備,將為此次年會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各位領導,各位專家,我為此次焦作×××放射學年會的勝利召開感到無比榮幸,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積极參加×××醫院舉辦的各項活動,並盡最大努力給予支持,做好各項協助工作。最後,預祝此次會議圓滿成功!謝謝!我們承辦方,精心策劃,科學組織,熱情服務,確保本次會議圓滿成功,取得預期的效果。同時要求我們,要以研究推進工作,以工作帶動研究,加快臨床神經外科建設與改革的速度,加大醫學教育與科研的力度,從而贏得患者更大的滿意度,為醫院的整體發展做貢獻,為該學科理論與實踐發展注入新的元素,做人民滿意的科研型醫務工作者,為促進我國醫學事業的發展,提高和帶動本地區在臨床神經外科醫學上的研究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學術會議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代表、醫學同仁及朋友們:

  你們好!

  在這數九寒天,寒風傲骨的冬季,我們感受到各位遠道而來的專家學者和同仁們對徐州礦務集團總醫院的一片盛情,這種緣於醫學科學崇高的關愛,也增添了我們投身醫學研究,獻身醫學科學的信心和勇氣。

  徐礦總院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為一體的綜合性三級醫院,擁有精良的設備,擁有一支高素質的醫技隊伍。我院普外科被評為徐州市重點專科。近幾年來,在醫、教、研諸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收到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當然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徐州市衛生局等各級領導和院黨政的正確領導,得益於全院職工的共同努力,除此之外,也得益於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包括各媒體的支持)。在此,一併表示感謝,同時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注我們的事業,支持我們的事業,共商發展大計!

  這個深冬的周末,徐礦總院很榮幸能夠承辦這次普外科學術會議,這對於我們,是一次極為珍貴的學習機會。因為在這次會議上,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在臨床普外科有着豐富經驗,取得豐碩成果的着名專家們為大家進行精彩的學術演講,他們德高望重,着作等身,用我們的熱烈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各位專家將會給本次會議帶來國內外臨床普外科的診療技術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大家通過這次難得的交流對話的平台,可以就醫學實踐中的體會和困惑求教於專家學者,彼此之間開展真誠而務實的多視角暢談,零距離接觸。本次大會的演講內容涉及普外科領域的多個方面,尤其是乳腺甲狀腺疾病及腹腔鏡技術的微創治療領域。為此,各位專家儘管事務繁忙,仍然冒着天氣的寒冷,懷着一份責任與使命,進行了積極充分的準備工作,作為承辦方,我們謹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無限的敬佩!在此,謹向一如既往地關注我們的事業,支持我們事業的各位領導和同仁表示誠摯地感謝。

  預祝會議圓滿成功!希望大家乘興而來,滿意而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術會議歡迎詞
網友評論
學術會議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