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

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

  **棉紡織有限公司消防演習動員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下午好!

  今天,我們**棉紡織有限公司在這裡隆重舉行第三屆消防技能培訓暨消防演習動員。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演習的鎮、村安管部門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祝願這次消防演習圓滿成功。

  做好防火工作是促進企業健康、穩定發展的關鍵,是保障生命與財產安全的重要環節,俗話說,水火無情,11月3日湖南衡陽的一場大火給我們留下的就是最深刻、最沉痛的教訓。我們公司屬於棉紡織類企業,我們使用的原料基本都是極易燃燒的,所以消防工作在我們企業工作中就顯得尤為重要,我廠在安全保衛工作中也一直在強調消防工作,並盡最大努力提高員工的防火意識,在硬件措施上我們在每個工段都配置了足量的消防器材,並指定專門的管理員來管理消防器材,實行責任承包,確保器材不被損壞、丟失和轉移,並能夠及時補充,在一些重點防火部位我們還專門設置了防火栓。我們的消防宗旨就是時時、處處警惕,人人有責任,物物有保障。但在這裡我要強調的是由於種種原因我們許多員工不知道滅火器是如何使用,不懂得如何處理突發性事件。為了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有效提高我們全體員工的消防技能,所以公司在上級部門的指導下特決定組織這樣一次消防演習。當然在近幾年中我們每年都在開展類似性的活動,根本目的,就是通過實地演習增強員工對消防的動手能力,讓大家懂得如何處理突發性火災事故。

  當然火災事故,我們大多數員工可能都沒經歷過,我們也都不希望有這樣的經歷。但要想在我們的記憶中完全沒有這個經歷,我們就應該懂得消防的相關知識,能夠採取有效措施杜絕一切火災事故的發生。我們國家消防工作的方針就是“預防為主,防消結合”。而防火、防爆的最重要的措施就是預防性措施。只有做好預防工作,然後防消一起抓,才能根本解決火災事故。

  我希望參加演習的全體員工,在即將舉行的消防演習中,能夠以飽滿的精神,有條不紊的姿態投入演習。也希望我們參加演習的員工發揮好義務消防員、義務宣傳員的作用,在遇到險情時能衝鋒在前,帶領同班的其他人員共同把事故克制在搖籃之中,在演習結束后希望大家把今天學到的知識傳授給身邊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懂得消防知識,懂得如何處理突發險情。

  最後再一次祝願這次消防演習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紡織公司消防演習動員大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