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yy主持詞

yy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yy主持詞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站在旁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漂亮MM,就是今天的新娘***小姐,向前一步,讓來賓們認識一下。翹首望,看新娘,美妙佳人真好看,身形苗條似仙女,風姿翩翩似鶴翔,有如出水芙蓉嬌艷美,賽過五彩金鳳凰,還是新郎有絕招,梧桐引來金鳳凰。

  介紹完新娘我們看新郎,新郎就在新娘旁,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伙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先生,向前一步,讓大家來認識一下,好,看新郎,真俊男:英俊瀟洒,相貌堂堂,濃眉大眼,落落大方,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美女配俊男,花好月圓,地久天長!

  請問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小姐為您的妻子嗎?(願意)請給點掌聲再來一次!(願意,大聲!)無論是貧賤與富貴都會直到永遠嗎?(是的)

  那麼好請問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這位先生為您的丈夫嗎?(願意)無論貧賤與富貴都會直到永遠嗎?(是的)

  那麼好,上帝同意,兩廂情願,珠聯璧合,佳偶天成,一生平安,幸福美滿!(交換信物)

  下面,請***先生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向新郎新娘頒髮結婚證書。從此,你們擁有了婚姻執照,就可以合法經營,正式營業了。

  那麼接下來就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向在座的所有來賓行新婚大禮。一拜天地,一鞠躬,感謝天,終於等到這一天;二鞠躬,感謝地,今晚她是他的;三鞠躬,感謝天為媒地為妁,比翼齊飛,喜結連理!

  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新人祝福,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以熱情的鼓掌祝福一對新人美好的未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為了兒女的成長染白了青絲,費盡了心血。常言道: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朝結婚成家業,尊老敬賢孝雙親。新娘和新郎如今已成家,真的要感謝父母的生養之恩,接下來是二拜高堂,父母雙親,一鞠躬,感謝養育之恩,再鞠躬,感謝撫養成人,三鞠躬,永遠孝敬老人!

  今天,陽光絢美,天上人間共同舞起了美麗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增添了兩顆耀眼的新星。新郎***先生和新娘***小姐,情牽一線,心繫一生,踏着鮮紅的地毯幸福的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從此,他們將相互依偎,相親相愛,牽手撐起愛的藍天,攜手走過人生歲月。讓我們再次祝願您們的生活一定象蜜糖般甜蜜:您們的愛情一定會象鑽石般永恆:您們的事業一定會象黃金般燦爛。

  好接下來是夫妻對拜,請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轉,我們大家看一下,誰鞠躬鞠得越深說明誰愛對方愛得越深,一鞠躬,互敬互愛,再鞠躬,白頭偕老,三鞠躬,永結同心!

  經過三拜、九鞠躬之後,下面我們請新郎新娘共同喝一杯幸福的交杯酒。(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慢慢品味那融合的滋味。我想是緣是份把這對鍾愛一生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從此形影不離!是天是地把這對心心相印的夫妻融合得恩恩愛愛,從此幸福永恆。

  那麼,接下來請新郎新娘向來自四面八方、條條塊塊、左鄰右舍、大街小巷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同事、親朋摯友、各位大爺大娘、大伯大媽、大哥大嫂、姐姐姐夫們深深的三鞠躬!首先是左邊的朋友,一鞠躬;中間的朋友,再鞠躬;右邊的朋友,三鞠躬!來賓們,掌聲代表回敬啊!好,謝謝。

  讓我們為幸福的小夫妻祝福,為快樂的愛侶歌唱,為火熱的愛情舉杯,願他們的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

  好,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新婚慶典儀式就暫時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咱們要進行的是2012年***杯喝喜酒大賽。

  在開賽之前呢,送我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桌上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喝,喝盡幸福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

  最後呢,也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們,東成西就,南通北達,左右逢源,上下皆宜,財源廣進、生活幸福,家庭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篇二:yy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 Hello, everybody! 口你其哇 安妮哈賽有 薩瓦迪卡 )

  今天是公曆 12月7 日 ,在這美好的良辰吉日,我們迎來一對新人夜熙先生和小妖小姐的幸福結合,佳佳在這裡為這對新人舉行隆重的結婚典禮。我非常高興能為這對新人擔任婚禮司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對各位來賓、各位新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現在我宣布:

  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 音樂)

  讓我們大家以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熱情和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祝福 為二位新人刷花花 為他們鋪墊美麗而又幸福的紅地毯

  歡迎二位新人亢奮登場!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潔白的婚紗,頭上戴着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着心、手牽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意味着在今後日子裡,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對新人都要相濡以沫、恩愛到老,攜手一生。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

  為了發揚女士優先的中華良好美德

  先來介紹我們這位漂亮的新娘:看我們的新娘小妖 她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城傾國、國色天香 如花似玉 軟玉溫香 蕙心蘭質 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呀

  那麼大家不禁好奇這麼漂亮的新娘怎麼會決定嫁給夜熙先生呢 原來的我們的新郎也着實是一位大帥哥啊 好吧 我在具體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位大帥哥吧 我們的新郎是 玉樹臨風 英俊瀟洒 風流倜儻 高大威猛 顏如宋玉 貌比潘安 才比子鍵 風度翩翩 才高八斗

  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美女配俊男, 男才女貌 花好月圓!

  那麼下一個環節呢就是要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行新婚大禮。

  現在呢 我要很正式的請問我們的新郎了 新郎夜熙先生你願意娶你身邊這位漂亮的小姐為妻並且以後無論是健康 生病 貧困 或是幸福 都要永遠在一起嗎

  那麼我們的新娘小妖小姐願意嫁給你身邊的帥哥 讓他做你的丈夫並且以後無論是健康 生病 貧困或是幸福 都要永遠在一起嗎

  好啦 那麼 下面呢 新郎可以吻你的新娘了 但是這是吻呢和平時的吻呢是不一樣的 就要要求我們的二位新人一起按下F2 鍵對着彼此來一個 么么 而這個么么也是有要求的哦 你們的聲音讓我們聽起來要是一個聲音哦 如果有誰說聽到了兩個聲音的話呢 就要再來一次 知道大家聽到的聲音是一個為止哦

  好了 下面呢 就請我們的證婚人 為我們的新人辦法結婚證

  下一個環節呢 就是搶親環節

  在這個搶親環節呢 在場的各位好朋友 不僅你可以搶我們的新郎和新娘 還可以趁這個良辰美景 來對你心儀已久的對象進行表白或是求婚哦

  在下一個環節就是整人環節啦!大家可以隨意的整二位新人或是其他朋哦 那這個第一的機會呢 我就要首當其衝的搶先嘍

  最後一個環節呢 就是我們在場的好朋友為二位新人送上祝福了 大家可以唱歌 可以說你心裡的話

  那麼在這裡呢我就要第一個為二位新人送上祝福啦

  祝福他們:紫燕雙飛迎春舞,紅花並蒂朝陽開。

  相敬如賓似魚水,同心同德賽鴛鴦。

  自由戀愛結碩果,兩朵紅花並蒂開。

  優生優育得龍鳳,一代新人成棟樑。

  最後呢  再次的希望他們能夠在日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風雨同舟;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早生貴子;同時,也祝各位朋友和來賓,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發財多多,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好啦 新婚慶典到此結束 我呢再次代表二位新人謝謝各位好朋友的光臨。謝謝大家!

  篇三:yy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為了進一步展示學校素質教育的成果,活躍校園文化活動,陶冶學生的藝術情操,我們隆重地迎來了我校舉辦的第九屆文化藝術節。屆時將舉行藝術欣賞講座、圖書交流、校園劇、塗鴉、主題攝影等藝術活動,盡清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在此,我代全體同學,向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的隆重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為藝術節辛勤工作的老師、同學表示誠摯的感謝!

  藝術能開發人的智力,藝術能增強人的涵養,藝術能凈化人的心靈,藝術能美化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藝術能挖掘人的潛力,找到人的“閃光點”,它能幫助同學們找回自己,找到自我,並促使同學們挑戰自己,超越自己,走向成功。

  老師們,同學們,“校園文化藝術節”是學校校園文化的濃縮,是學校辦學特色的呈現,是學校輻射社會的一個文化窗口,是全體師生魅力展現的一個平台。我校已成功地多次舉辦了“校園文化藝術節”,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有了前幾屆“藝術節”的成功經驗,有了全體師生的熱心參與和澎湃激-情,我相信,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一定是多姿多彩,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我們一定能把我校這一傳統的系列活動繼續地發揚光大,辦得卓有成效,新穎有趣,獨具特色,頗具磁力,使她成為我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同學們,藝術節活動昭示着活力、昭示着進取,新世紀的中學生應以自己擁有全面的素質而驕傲,以能充分發揮自身的各種潛能而自豪。藝術節舞台已經搭好,藝術節帷幕已經拉開,藝術節的序曲已經唱響,拿出各自的絕活來,到藝術節這大舞台上來盡情演繹,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現自己的特長,放大自己的亮點,顯示自己的才藝和風範;讓全新的你,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老師同學心中;讓老師、同學為你歡呼,為你驕傲,為你喝彩!

  最後,願每一年的今天都能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記憶,祝我校的文化藝術節能辦得一年比一年好,一屆比一屆好!祝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yy主持詞
網友評論
yy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