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yy婚禮司儀主持詞

yy婚禮司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yy婚禮司儀主持詞

  1、開場白

  北京時間201*年8月4日…幾點幾分…

  今晚在YY2752這裡將要舉行的是新郎相依新娘相偎的結婚儀式。

  我是今晚的司儀夜小澀。

  首先,在這裡小澀代表新郎新娘向大家表示感謝、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參加兩位新人的婚禮。

  (放嗨的歌曲)

  2、新郎新娘入場

  星光燦爛,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金秋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 相依先生和相偎小姐幸福的結合。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接下來我宣布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好,請樂隊奏樂婚禮進行曲!!!朋友們讓我們刷起花祝賀二位新人隆重入場…(婚禮進行曲)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着潔白的婚紗,頭上戴着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着心、手牽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站在右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這位小姐就是今天的新娘 小姐,向前一步走讓大家來認識一下。翹首望,看新娘,美妙佳人人嚮往,身形苗條似仙女,風姿翩翩似鶴翔,有如出水芙蓉嬌艷美,賽過五彩金鳳凰,大眼睛高鼻樑,唇紅齒白體透香,真是要說多美有多美,要說漂亮賽秋香,風流才子唐伯虎,為點秋香愁斷腸,三點秋香真情在,春心擁抱入洞房,且看小伙兒有絕招,梧桐引來金鳳凰。

  介紹完新娘我們看新郎,新郎就在新娘旁,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 先生,向前一步,讓大家來認識一下,好,看新郎,也漂亮:英俊瀟洒,相貌堂堂,濃眉大眼,落落大方,比阿蘭德龍有魅力,比施瓦辛格體格棒。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風俗。站在我身邊的新郎新娘真非常般配,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代佳人,幸福伴侶。現在有請我們的新郎把新娘輕輕的抱上麥序,新娘也輕輕的把你的新郎牽上麥序,我想先問問新娘相偎,今天晚上最漂亮溫柔動人,能不能給我們描述一下您們是如何認識的和您們今天的幸福快樂的溫馨感受嗎?

  那麼新郎呢?你是如何結識了我們貌美如花的新娘?

  3、搶親

  好的,雖然兩位新人的愛情是很讓人感動的。可是,他們能經得住誘惑么?能堅持住他們的愛情么?下面就到了我們最精彩的環節---搶親環節了。

  小柒數三聲后,大家就開始搶了哈。

  4、證婚

  看來他們的愛情是很堅貞的。但是,作為新郎的妹妹,新娘的姐姐,我還是要最後問下:

  我們的新郎相依,您是否願意娶你身邊的新娘相偎,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環境的改變,您都會用自己的一生去鍾愛她、關愛她嗎? -- 新郎答:我願意我們的新娘相偎,您是否願意嫁給你身邊的新郎相依,無論今後疾病健康、貧窮富貴、環境的改變,您都會用自己的一生去鍾愛他、關愛他嗎? -- 新娘答:我願意!

  非常感動他們的幸福美滿的愛情,接下來我們有請證婚人

  上麥序致證婚詞

  謝謝證婚人感人至深的致詞,讓我們一起祝願兩位新人心心相印,長相知,長相守,甘苦與共,恩愛永遠。

  5、交換戒指

  心與心的交換,愛與愛的交融,交織出今天這麼一個美好的誓言,為了永遠記住這一天,銘記這一刻,愛情花朵綻放的這一刻,我們兩位新人將互換婚戒,以表示他們對愛情的忠貞不渝。

  好,請伴娘端上婚戒。

  婚戒是有情人之間示愛的信物,這兩顆小小的同心圓將兩個人的兩顆心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朋友們,讓我們由衷的祝願兩位新人,祝願他們倆愛情恆久遠,兩心永相伴。

  . .*★*.

  .*★ *.*   ★

  ★   *

  ★ 天長地久 .”

  ”*.   .

  —— . .

  . .*★*.

  .*★ *.*   ★

  ★   *

  6、獻蛋糕

  潔白芬芳的蛋糕,香甜美美,小柒也預祝他們今後的生活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

  .——” —— * .

  : * *| :

  ” | || ”

  ——|——”||”

  v——v——v——v

  !@!@!@!

  _!_!_!_!_

  | || ||

  | || |||

  }{{{{}}}{{{

  __||__

  7、交杯酒

  酒是甜美的,它象徵著你們的幸福。酒也是火辣辣的,它將帶給你們動力。在你們攜手走上人生道路的莊嚴時刻,請(新人喝交杯酒。共飲交杯酒,我希望這甜甜的美酒伴隨着朋友們的鮮花,由衷的流入二位新人愛的心田,讓愛的種子在他們的心中,生根發芽結果,枝葉茂盛,芳香緦溢,碩果累累。

  最後有請新郎在新娘的臉上親吻一下,要讓大家聽到么么聲噢!

  8、鬧洞房整人

  現在我們的婚禮已經進入到了尾聲。想必大家也是和新郎新娘一樣的開心和興奮吧。而我們的新郎新娘也在大家的見證下,從此踏入婚姻生活。接下來,我們來玩些小遊戲,放鬆下吧。

  9、結束語

  今晚的婚禮就告一個段落了,我代表兩位

  新人再次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感謝,並真誠的祝願大家今晚良宵美滿,小柒在這裡跟大家說晚安了。

  篇二:yy婚禮司儀主持詞

  開場白:

  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參加DJ先生與陽陽小姐的婚禮。祝福現場的觀眾(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再一次也要祝福我們的新人(天長地久,百年好合,共度這美好和幸福的一生)在這燈火輝煌,熱鬧非凡的婚禮殿堂,我想是緣是份把他們純潔的心相撞在一起,把這對鍾情一生的新人結合的甜甜蜜蜜,是天是地把這對心心相印的夫妻融合的恩恩愛愛,美滿幸福。

  我們的新郎,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幸福,更顯得英俊瀟洒。而我們的新娘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內心激動,更顯得楚楚動人和漂亮溫柔。

  你看昨天英俊瀟洒的少年郎,今天變成大人樣。昨天貌似天仙的大姑娘,今天變成了美嬌娘,翹首望,看新娘,美妙佳人人嚮往,身形苗條似仙女,風姿翩翩似鶴翔,有如出水芙蓉嬌艷美,賽過五彩金鳳凰,

  大眼睛高鼻樑,唇紅齒白體透香,真是要多美有多美,要說漂亮賽秋香,風流才子唐伯虎,為點秋香愁斷腸

  三點秋香真情在,春心擁抱入洞房。且看小伙有絕招,梧桐來了金鳳凰。看完新娘咱看新郎,新郎就在新娘旁站在新娘旁邊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就是咱們的新郎…咱們新郎也漂亮,英俊瀟洒,相貌堂堂,濃眉大眼,落落大方,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

  訴說戀愛史;

  咱們新郎新娘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呢?是因為什麼彼此相遇,彼此相愛,你們當初是誰追的誰呢?是誰想到結婚的?

  搶親環節;

  大家踴躍上麥來搶帥氣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

  宣誓環節;

  接下來咱們要聽聽帥氣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相互宣誓一下他們愛,宣誓一下他們一生幸福的證言詞。

  男:親愛的,從今天開始,你不會再感到害怕,你寂寞的時候我會感到孤單,想哭的時候會有一個肩膀讓你依靠,

  因為在你的身邊會有一個永遠永遠愛你的人。

  女:親愛的,我希望、我真的希望,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就這樣我們邊相愛,邊老去,我希望我們的這一生,

  你和我平安,平靜的,在同一屋檐下,守着我們不大但很溫馨的家,你和我的家。

  拜天地環節;

  一拜天地 ;一鞠躬---;祝福我們國家昌盛繁榮 ! 二鞠躬----; 祝福我們的家園美好幸福!三鞠躬----;祝福我們所有人存款過百萬

  二拜高堂 ;一鞠躬---; 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 二鞠躬----; 祝願父母身體健康 !三鞠躬----; 祝願父母越活越年輕!

  夫妻對拜 ;一鞠躬----; 頭挨頭; 相親相愛到白頭! 二鞠躬---; 臉貼臉; 相親相愛到永遠! 三鞠躬-----; 口對口; 相親相愛到永久!

  好!再面對面向大家站好,在問問新郎你跟新娘子一見面管他叫什麼啊?;象;真大膽,剛一見面就管人家叫對象啊!;女朋友;這也夠大膽的啦!

  那你還能說出幾個啊;老婆; 愛人;還有呢?孩子他媽; 現在火車提速了,談戀愛也提速了,這麼快就叫孩他媽啦!!! 那新娘,新郎都說出這

  些來了你是不也說出點啊?;老公; 丈夫; 還有一個呢?剛才新郎最後說的孩子他爸;〈這話一般都是新郎幫着說的〉還是新郎懂的嬌妻啊!!!

  那麼我們趁熱打鐵有請禮儀小姐端上交杯酒,你倆會喝不?以前練過?沒有 .交杯酒,酒交杯,杯杯美酒潤心扉,酒不醉人人自醉,從此二人永相隨!

  證婚環節;我們有請證婚人說一下祝福我們新郎新娘話!然後在把咱們新郎新娘的結婚證給發一下,新郎新娘一定要保管好了啊,因為咱們

  證書只有一份不能補發的!

  交換戒指;

  男;我們先請新郎把戒指帶在新娘的無名指上,新郎在做一下愛的宣言‘自今日起,你將是我終生的伴侶,我願以丈夫的

  名義照顧你一生一世,一生只愛你一人,珍惜你勝過珍惜自己,我願盡自己一切的努力去滿足你關於幸福的所有憧憬與期望,願意與你分

  享我經過努力所得到的一切,無論今後的人生是富有還是貧窮,是健康還是疾病,是順利還是坎坷,我都將永遠信守今日許下的諾言,

  照顧你,呵護你,愛惜你,直到永遠。我愛你…

  女;我們請新娘把戒指帶在新郎的無名指上,新娘也做一下愛的宣言’自今日起,我就將是你的妻,我願以妻子的名義

  與你共同面對未知的人生,我一生永遠只愛你一人,愛惜你勝過愛惜自己,此生能與你攜手共渡,讓我對生命充滿了感激,無論今後你是獲

  得成功還是遭遇挫折,我都將一如既往的欣賞你、支持你、鼓勵你、愛你,因為我堅信,選擇你做自己的丈夫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決定,我願意

  用自己一生的幸福去證明這個選擇,有了你的陪伴,我將永遠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愛你…

  祝福環節;

  現在有請我們嘉賓和現場的朋友踴躍上麥來祝福我們這對新人。

  鬧洞房環節;

  現在到了我們最好玩和大家期待的鬧洞房整人環節。

您正在瀏覽: yy婚禮司儀主持詞
網友評論
yy婚禮司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