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篇一: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常言說:“養兒白髮染雙臏,可憐天下父母心”。** **啊可以說為了兒女的婚事費盡了心血,支出了大筆的費用。但是咱們大嫂李永枝說了能夠娶這麼一個溫柔漂亮的兒媳婦別說花上幾萬,就是花上十萬、幾十萬都值得。所以新郎新娘請聽真,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朝結婚成家業,不忘父母養育恩,好了,為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新郎新娘面向父母深深的三鞠躬。聽口令:一鞠躬,感謝養育之恩,再鞠躬,感謝撫養成人,三鞠躬,永遠孝敬老人!有請父母大人退場,掌聲歡送!

  本文轉載於 “愛34婚嫁網” 感謝、感激和感恩,使我們生活當中探討不完的話題,我們感謝在我們生命中擁有的每一份友情,我們感激在成長中給予我們點滴幫助的熱心人士,我們感恩賜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成長的父母雙親。

  當我們把祝福的目光鎖定在這一對幸福愛侶身上的時候,細心的朋友不難發現有幾位老人默默地坐在那裡,他們的視線一刻不曾離開新郎新娘的身上,他們就是兩位新人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每一個生命從誕生到成熟都離不開父母的生育和養育,以前,你們是為人子,為人女;今天你們成家了就是為人夫,為人妻;在不久的將來你們要為人父,為人母,然而,只有在為人父母的過程中才能體會到父母的那份艱辛和勞累。新郎新娘,你們一定記得當你們背起行囊走向遠方的時候,爸爸媽媽眼睛里充滿的是不舍的神情,你們也會記得你們艱苦創業時父母對你們莫大的支持和幫助,雖然你們今天成家立業了,但是你們要記得,你們走的再遠也走不出父親的視線,你們飛得再高也飛不出母親的牽挂。千言萬語道不盡父子深情,萬語千言道不盡母-子情深。來,走到勞苦功高的老父親老母親面前,深深大禮以謝千恩!一拜父母

  首先感謝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一鞠躬

  感謝爸媽二十多年對我們的愛護之情,再鞠躬。

  祝願爸媽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和睦美滿,三鞠躬。

  在此我也祝願雙方老人從今往後盡享天倫之樂,樂融融,

  祝你們家庭和睦,生活美滿幸福,祝雙方老人多福多壽,願早日抱個胖孫子和外孫。喜今日心心相印,望來年寶寶逗人。

  從現在起二位新人就開始共同承擔起孝敬雙方老人的責任和義務。

  二拜來賓,首先,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一鞠躬

  感謝各位來賓對新人的祝福,再鞠躬。

  祝願每一位到場的來賓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財源廣進,三鞠躬。

  夫妻對拜

  美滿姻緣得來不易,今日成婚皆大歡喜,一鞠躬

  恩恩愛愛如如意意和和睦睦順順利利,再鞠躬

  相敬如賓,白頭偕老,持摯不移,三鞠躬

  篇二: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人們常說: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詩人的心靈,比心靈更廣闊的是父母對孩子無私的愛,下面,就讓我們用掌聲請我們今天婚禮的主婚人,新郎的父母走上典禮台。

  現在就請一對新人轉過身來,面對養育你們的父母站好,父母從小一把淚一把汗把你們拉扯大,不容易啊!還記得小時候上學時的新書包,是他們給你們拿,雨中的花折傘,是他們給你們打,可口的飯菜,是他們給你們做,委屈的淚花,是他們給你們擦,是他們教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他們給了你們一個家,如今你們都成了羽翼豐滿的鳥兒,要離開父母的懷抱開始你們自己的生活了。這個時候,你們的父母兩鬢熬成了霜,額頭上也有了一道道的,時間的長河也壓彎了他們曾經挺拔的脊樑。

  歷經冬夏幾十載,春秋寫下兒女情,兒女孝心長,爹媽永遠是你們心中的,想父母深深的三鞠躬:一鞠躬,謝父親,謝母親,謝謝父母養育恩,再鞠躬,敬高堂,永遠孝敬爹和娘,三鞠躬,福壽長,祝父母平安又健康。

您正在瀏覽: 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拜父母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