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自己主持婚禮主持詞

自己主持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自己主持婚禮主持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自己主持婚禮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上午好!

  常言道: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在這金風送爽的日子,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XX先生和XX小姐幸福的結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掌聲)我是新郎的好朋友我叫張磊,很榮幸能來擔當今天婚禮的主持人,在婚禮正式開始之前請先允許我隆重的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幾位主賓。首先介紹的是雙方家長,這兩位是新郎的父親和母親,在他們旁邊就坐的是新娘的爸爸和媽媽,證婚人XX先生,主婚人XX先生,我們大家來用熱烈的掌聲共同祝願幾位老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有請各位來賓共同見證一個白頭偕老的約定,一段幸福生活的開始,一種相伴一生的甜蜜,一次以愛為名的盛會!朋友們各位來賓們讓我們把所有的目光集中在幸福之門,兩位新人終於完成了愛情的長跑在今天攜手走上了婚禮的殿堂,接下來我宣布XX先生與XX小姐的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新人登場!

  身披着潔白的婚紗,頭上戴着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着心、手牽着手,正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今天是公元兩千零八年十月十八日,現在是北京時間十一點零八分。那麼今天,我們的XX先生和XX小姐懷着兩顆彼此相愛的心,終於走上了這莊嚴神聖的婚禮殿堂。此時此刻能夠感覺到兩位新人非常的驕傲自豪!尤其是我們的新郎啊——!我們的新郎已經笑的合不攏嘴了。

  首先來介紹新郎,站在這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XX先生,請向前一步讓大家來認識一下,看新郎,多瀟洒,英姿颯爽,相貌堂堂,濃眉大眼,落落大方。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站在這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美人就是今天的新娘XX小姐,請上前一步走讓大家來認識一下。

  (求婚宣誓並交換求婚信物。)XX小姐有件事情我一直想當面問你,請問你認為在你們彼此戀愛的過程中最浪漫最難忘的事是什麼?(是求婚)那麼今天當著我們親朋好友的面再來為我們表演一次情景再現如何?(唱歌、跳舞、海誓山盟、才藝表演…)

  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們新娘公司的領導趙昱先生來到了我們婚禮現場,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主婚人趙昱先生致辭。感謝趙昱先生。接下來,我們新郎單位領導、XX先生,在百忙之中也抽出時間趕到了我們婚禮現場。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證婚人洪峻岭先生為我們的新人致證婚辭。(證婚人詞……請問XX先生,您願意取您身邊這位美麗動人的XX小姐為您的妻子,無論今後是健康或疾病,年輕或衰老,富貴或貧賤直到永遠嗎?(我願意!)好!請問XX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這位XX先生為您的丈夫無論今後是健康或疾病,年輕或衰老,富貴或貧賤直到永遠嗎?(我願意!)好!上帝匹配,兩廂情願,一生平安,前程燦爛!)

  此時此刻我真誠的有請伴郎與伴娘請你們在一次來到前台為兩位新人呈上屬於他們的一生一世的承諾。有請兩位新人走上前來走進彼此的心田,走進這片屬於你們愛的天堂,為對方佩帶你們一生的承諾,這兩枚戒指的價格一定非常的昂貴,但這更象徵這新人心中的玫瑰,送給對方,讓對方相互擁有,相互陶醉,有請兩位新人,請你們雙手捧起這份真心放在自己的胸前放在心臟的位置,默默的貫注你們一生一世的愛,貫注你一生的幸福,貫注你一生一世的纏綿請新郎新娘互換象徵著永恆愛情的結婚鑽戒(音樂)。在我們左手的無名指上有一根血管是直接連接到心臟主動脈上的。證明着我們的新人不止是手連着手更是心連着心的。信物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高高的舉起來面向所有的來賓,朋友們讓我們祝福他們持子之手與子偕老——(掌聲)新郎在交換戒指的時候我發現你的手有一些顫抖,請告訴我此時此刻你最想說的話是什麼?(新郎詞:親愛的!假如還有來世,我希望當時站在我身邊的人還是你!)

  在古羅馬,至高無上的教皇規定一對新婚伴侶只有當他們嘴對着嘴心對着心的時候他們才能夠共享彼此的財產、共享彼此的生命!新郎,現在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持續的時間越長將代表着我們的新人越幸福。(掌聲不斷!)

  愛情使男人堅強,使女人溫柔,使生命輝煌燦爛。相信兩位新人在相擁相吻的一刻,現場所有的來賓都為你們報以熱烈的掌聲,真心的祝福,默默的祈禱,我想在現場就坐的證婚人與主婚人還有新人的爸爸媽媽心情比你們還要激動,他們正在驕傲自豪的用目光注視着這對兒女,他們心中可能有着共同的話語在默默祝福着。那就是孩子,你們終於長大了,爸爸媽媽永遠的愛你們,你們是爸爸媽媽心裡永遠的牽挂,永遠一生一世的驕傲。有請兩位新人請你們攜起手來走下台去,用四杯濃濃的茶來感謝他們並向他們表達一生一世的敬愛,此時此刻叔叔、阿姨我發自內心地請您們永遠的記住,記住你們的孩子,對你們真摯的愛,記住他們將是你們永遠的牽挂,永遠的幸福,大家知道年輕人結婚無論是從裝修房子到買傢具,還是買衣服辦酒席,大部分的經濟支出都出自於父母,父母可以說為了兒女的婚事費盡了心血,支出了大筆的費用。所以新郎新娘請聽真,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朝結婚成家業,尊老敬賢白髮雙親。下面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以夫妻的身份向在座的父母親大人行敬茶禮。請新郎向岳父岳母大人敬茶,請新娘向公公婆婆大人敬茶。(敬茶、改口)二位新人請留步,新郎新娘,父母養育了你們二十多個年頭,你們又有多久沒有擁抱過自己的父母了呢?今天就在所有來賓的鑒證下再熱情的擁抱一次生你、養你、永遠愛你的父親母親吧!好的有請兩位新人攜起手來,再一次走到台上希望你們能夠手拉手,肩並肩來感謝你們的父母,請二位面向老人鄭重的站好,聽我的號令,感謝父母養育恩,一鞠躬,(所有的來賓請掌聲配合一下好嗎?謝謝你們!)報答父母養育情——二鞠躬——婚後希望你們帶上真誠,帶上祝福常回家看看,三鞠躬。好的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大家用掌聲,有請雙方家長為兩位新人獻上新婚祝福,首先請為養兒付出畢生心血XX的母親講話,下面請XX的母親講話。真的感謝二位伯母的侃侃而談,而且說的非常有文采,頗具文化的底蘊!風姿卓越非常好呀!可以感覺到情真意切而且我真誠的有請兩位新人記住現場兩位老人的囑託,希望你們能夠將來沿着雙方老人所指着的一條路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離不棄。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美麗的北京,綠色的平谷,養育了一對英俊瀟洒,賽潘安,閉月羞花勝西施的好青年,還成就了這一對天作地和的美滿姻緣。父母囑託記心上,哺育恩情不能忘。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尊貴的娘家客人,桃花碧水深千尺,不及親人相送情,今天的新娘昨天的成長,有你們的呵護和關愛,才有了花樣的年華,幸福的時光,今天你們又帶着濃濃的親情,身披十月的霞光,把一個美麗的姑娘送到北京,送到新婚的的殿堂,下面有請新郎新娘面向娘家客人鞠躬,你們辛苦了。

  好的此時此刻我要請兩位新人,請你們記住所有來賓對你們真誠的祝福,默默的祈禱希望你們攜起手來一起走到這邊,讓我們來共同祝福他們在將來的生活中,共同品嘗愛情的甜美,婚姻的美麗,同甘共苦,晶瑩剔透的水晶杯塔,成金字塔形狀,它預示着你們的愛情牢不可摧,請你們四手合力一起來傾注你們的愛心。此時此刻緩緩流下的不僅是香檳的顏色香檳的味道,同時是你們的幸福美滿流水綿長的生活,此時此刻我們要用真誠的力量來祈禱,讓我們來祝福新郎新娘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聚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順意,希望在典禮結束之後所有的幸福與喜悅可以分享給現場的每一位摯友親朋,讓我們共同記起,記起這一段甜蜜溫馨的浪漫,兩位新人請你們高高舉起你們的酒杯,舉起兩杯預示着你們紅紅火火的交杯美酒,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新人來面向現場所有的來賓,讓我真誠的請你們用這兩杯甜甜的美酒來送給現場的每一位好朋友,請你們用心底最真誠祝福對朋友們表達祝福和感謝。(向台下朋友們示意,並共飲交杯酒。)

  接下來有請六位未婚的女來賓上來,我們的新娘即將把象徵著愛情和幸福的手捧花拋向大家,讓我們看看誰將是下一位幸福的接班人。我們的接班人產生了,請問您怎麼稱呼?好,請問此時此刻您最想跟大家說些什麼?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自己主持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自己主持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