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供用電企業座談會主持詞

供用電企業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供用電企業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開發區供用電企業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近年來,××開發區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力打造山東省重要的藍色經濟循環產業園區,先後吸引了一大批優質企業在園區內開工建設。××供電公司在××開發區建設過程中,積極協調,主動對接,為重點項目開闢"綠色通道",為開發區開發建設給予了極大的幫助和支持。為了建立供用電雙方溝通的橋樑和紐帶,讓企業更好地了解供電公司的工作,也為電費電價、業擴報裝等方面的政策能夠得到有效傳達,開發區管委會、××供電公司共同組織了本次座談會。

  參加今天會議的主要有:管委會班子成員、供電公司黨委書記×××、副總經理×××以及各有關企業主要負責人。

  今天的座談會共有三項議程:一是××供電公司黨委書記××同志通報工作情況;二是××供電公司與××開發區與會企業就供用電問題進行交流發言;三是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同志總結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供電公司黨委書記××同志通報工作情況。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供電公司與××開發區與會企業就供用電問題進行交流發言。××開發區與會企業發言結束后,××供電公司將對有關問題進行解答。發言順序依次是××公司、××公司、××公司。

  下面,請××主任作重要講話。

  剛才,××主任對開發區當前供用電面臨的形勢進行了分析和點評,對下一步的供用電工作也提出了明確要求。希望各有關企業接下來主動與供電公司進行對接,儘快解決制約項目進展的瓶頸,爭取早建設早投產早受益,確保超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今天的座談會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供用電企業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供用電企業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