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詞

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瀋陽(北京)農業項目推介

  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語

  各位朋友,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瀋陽(北京)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現在開始!

  在世界經濟全球化進程日趨加快的今天,為了促進瀋陽農業的對外開放,增強與各界朋友的交往和合作,瀋陽市人民政府在這裡隆重舉行了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會議期間,我們將向與會來賓介紹瀋陽市的投資環境、農業發展情況以及農業重點合資合作項目,並將與各位來賓進行廣泛深入的經貿洽談。

  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請來了法國駐華使館商務官羅德凱先生、西班牙駐華使館商務官陳雪先生、日本駐華使館商務官大西子先生、韓國駐華使館商務官洪性在先生、澳大利亞國際商會首席代表鹿麗力先生、美中農業協會副代表李同斌先生、中國法國工商會農務官高文芳先生以及德國、意大利、荷蘭、丹麥、芬蘭、奧地利、匈牙利、波蘭、加拿大、烏克蘭、土耳其、以色列、新西蘭、新加坡、南非、阿根廷、歐盟、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駐華使館官員、企業界人士或商務代表參加今天的洽談會

  參加今天洽談會的中方代表有瀋陽市副市長李寶權先生,瀋陽市東陵區、于洪區、蘇家屯區、新城子區、新民市、遼中縣、法庫縣、康平縣、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以及市屬農業各部門的主要領導和有關人士。

  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新華社、人民日報、農民日報、中國日報、國際商報、科技日報、中國信息報、中國企業報、中國貿易報等新聞單位的朋友也應邀參加了今天的會議。

  下面,首先請瀋陽市副市長李寶權先生致詞。………..

  請瀋陽市農村經濟發展局局長吳貴民先生介紹瀋陽農業發展情況和農業合資合作項目。……………..

  朋友們,今天瀋陽市在這裡推介了一批農業合資合作項目,為大家提供了難得的商機。為了促進合資合作,下面開始進行農業項目及經貿洽談活動。………………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下面舉行項目簽約儀式。首先請瀋陽農業高新技術開發區與德國意來克斯公司進行產品出口項目簽約。…………..

  下面請新民市與美國太平洋濤集公司進行木紙漿項目簽約。………………

  瀋陽市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到此結束。請各位嘉賓參加瀋陽市人民政府舉辦的招待酒會。

  瀋陽(北京)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

  招待酒會主持語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瀋陽市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招待酒會現在開始!

  請瀋陽市副市長李寶權先生致祝酒詞。…………..

  請朋友們舉杯,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業項目推介暨經貿洽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