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我可以抱你嗎串詞

我可以抱你嗎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我可以抱你嗎串詞(一)

  1、首先,有請1號選手路橋公司的副經理毛以力上場,他的參賽曲目《桃花朵朵開》,掌聲鼓勵!

  2、海芋戀——在海芋的季節他們相戀,緣份真是不可思議妙不可言,接下來,養護公司駱店站的黎江一曲充滿活力、動感的《海芋戀》送給大家!

  3、我可以抱你嗎——開心時,同你一起笑;傷心時,和你一起哭。無論何時何地,我們一個真誠的擁抱都是給親人最好的回報。有請3 號選手女子道班的阮麗麗《我可以抱你嗎》。掌聲歡迎!

  4、萬水千山總是情——我們廣水人傑地靈,山有情,水有情,人有情,萬水千山總是情。下面,請4號選手女子道班的梅又婷為大家演唱一首經典老歌《萬水千山總是情》。掌聲歡迎!

  5、敢問路在何方——雖然他不在年輕,但他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氣息;雖然他不再帥氣,但他身上充滿着男人的魅力。這個舞台熱愛他,因為他帶給我們太多的歡聲笑語。他就是在我段春節聯歡會上給奧巴馬打越洋電話的養護公司副經理王立義,掌聲歡迎王經理帶來的《敢問路在何方》。

  我可以抱你嗎串詞(二)

  1、改革春風吹滿地,城東百姓真收益,滿天鑼鼓敲不夠,蛇年開門鴻遠來。請欣賞城東炫年華舞蹈隊帶來的舞蹈《開門紅》

  2、抗日戰爭時期,在我們城東一帶的大槲樹村曾是陵高縣抗日人民政府所在地,而八路軍太行第八專署就駐紮在我們城東村南院。八路軍前赴後繼,浴血奮戰在抗戰第一線,而城東人民送軍糧、做軍鞋、救傷員熱情高漲,支前在最前沿。接下來,由張建廣帶來的一首《再見了,大別山》,以表達對先烈們的懷念之情。

  3、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是父母的心頭肉,如今,孩子怎樣才算快樂,由李強帶來的快板《快樂寶貝》將會給你一定的啟示。

  4、創出個名堂,干出個摸樣,對得起爹娘,成為國之棟樑才稱為好男兒。相信由張健演唱的《好男兒》會給你以心靈震撼。

  5、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黨的十八大提出的戰略目標,在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城東片發生了許多許多的新鮮事。接下來,由我們村的一群大學生用音樂快板的形式來演繹《誇誇咱們的城東片》

  6、現如今呀,青年男女的愛情表白真是新潮明朗,由張慧萍演唱的《我可以抱你嗎》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串詞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