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大賽串詞

舞蹈大賽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舞蹈大賽串詞(一)

  女:舞蹈如同音樂,是人類超越語言的特殊符號。人類的演化進程,蘊藏肢體和靈魂的解放,正是這種力量,催化了人類肢體和諧運動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誕生。

  男:人類的花樣年華,由此舞動出更多奇迹。人類需要奇迹,如同芭蕾舞者腳尖踮起的那一刻,世界濃縮成一個點,撐起最優美的曲線。這就是奇迹,人類精神感動升華的奇迹。

  女:我們的藝術節就位同學搭建了一個讓我們盡情舞動的平台,在這裡,大家可以毫無顧忌,盡情舞動青春,揮灑風采!

  男:讓我們趕快動起來吧!伴隨着動感的旋律,展現我們輕盈的舞姿,讓我們的舞步快樂飛旋!

  女: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示青年風采。xxx舉辦了這次“校園舞蹈大賽。"

  舞蹈大賽串詞(二)

  女:非常榮幸今天有這麼多來自廊坊高校的同學和朋友們來到我們今晚比賽的現場。

  男:今晚這裡是這麼的熱鬧,究竟要做些什麼呢?

  女: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對這個活動感到陌生

  男:這裡正在進行的是由頂新國際集團,天津頂津食品有限公司為我們帶來的康師傅鮮的每日——“舞動鮮活”校園舞蹈大賽廊坊賽區的初賽現場。

  女: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得告訴大家,今天我們進行的比賽是康師傅鮮的每日第二屆得賽事了!

  男:沒錯,正因為同學們長期以來對我們活動得支持與喜愛,同時對我們康師傅鮮的每日c長久以來得關注,我們的賽事才得意順利合成功的舉辦。

  舞蹈大賽串詞(三)

  女1: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2:各位同學

  合:大家下午好

  女1:秋風颯爽,伴着歲月的步伐,漸行漸遠

  女2:銀裝素裹,合著時代的節拍,姍姍而來。

  女1:今天,是舞蹈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女2: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

  女1:今天,是夢想讓我們的心碰撞在一起

  女2:今天,是我們用青春的朝氣將激情的火焰點燃的時刻。

  女1:現在我宣布:炫舞青春舞蹈大賽

  合: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舞蹈大賽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大賽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