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一)

  1、舞蹈:《好一朵小蘭花》 學前一班

  俗話說,孩子就是祖國的花朵,現在正值六月,我們的小花朵都在努力綻放,開出絢爛的花朵。現在就讓我們請出我們學前一班的小蘭花為大家表演舞蹈《好一朵小蘭花》

  2、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中一班

  剛才在學前一班的小姐姐們表演節目的時候呀,就有中一班的小男孩不服氣的告訴我說:“哼,我們也可以表演的很不錯,我們也很棒的”那現在我們就讓我們中一班的小朋友來一段,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很不錯

  3、健美操:《花球舞》 舞蹈班

  所有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把我們的小寶貝們送去學畫畫兒、學跳舞……在我們幼兒園也有一群這樣的孩子,讓我們的爸爸媽媽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在這一年中到底都學會了些什麼吧,有請舞蹈班的小寶貝為大家帶來健美操《花球舞》

  4、舞蹈:《中國功夫》 中二班

  問大家一個問題,在外國人的眼中我們中國的什麼最棒?

  5、舞蹈:《小毛驢》 學前二班

  我有一頭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多麼熟悉的旋律呀,這還是我們小的時候學過的一首童謠,看看我們的孩子他們又是怎樣來演繹這樣的一首經典童謠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二)

  甲:歡樂不怕重複,快樂不會厭倦,我們懷着一顆虔誠的心,祈求上天年年豐收,年年喜慶,請欣賞舞蹈《歡樂中國年》,請下一個節目《咕咕寶貝》作準備。

  乙:祖國媽媽給我們營養,讓我們快樂成長,我們要做超人,要做新型寶貝,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請欣賞體操《咕咕寶貝》,請下一個節目《跳跳操》作準備。

  合:舞蹈讓人健康快樂,撒下的是熱情,傳播的是快樂。

  甲:我們用歡快的舞蹈來表達內心無盡的喜悅,用激昂的熱情歡迎大家的光臨。

  乙:請欣賞《跳跳操》。請下一個節目《小花貓》作準備。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三)

  乙:感恩是人的一種美德,感恩是人的一種義務,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養育我們的父母,感謝教育我們的老師。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辛勤的老師! 下面請欣賞小二班的歌表演《感恩的心》。

  甲: 請欣賞由大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好日子》。

  乙:請欣賞中班的舞蹈《大家一起來》

  乙:請欣賞大合唱《國旗多美麗》

  甲: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請欣賞小一班的《閃爍的小星星》

  甲: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乙: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舞蹈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