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開門紅串詞

舞蹈開門紅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舞蹈開門紅串詞(一)

  1、(吳):第一個節目:《獻詞》,演出單位:五一中隊。

  張校長的精彩致詞,拉開了高家店鎮中心校首屆校園藝術節暨六一文藝匯演的序幕,五一中隊也為我們帶來了節日的祝賀,有請五一中隊的精彩獻詞

  2、(楊):舞蹈(開門紅)演出單位:六一中隊。

  舞起醉人的紅綢,敲響震天的鑼鼓,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園春,六月是充滿希望的季節,也是一個歡樂的季節,我們載歌載舞,歡天喜地,祝大家天天開門紅,請欣賞六一中隊的舞蹈《開門紅》。

  3、(庄):舞蹈(動感早晨);演出單位:二一中隊。

  年少的我們追逐的是五彩的夢想,渴望的是健康的舞動,讓我們迎着風,隨着青春的節拍唱起來,跳起來吧,請欣賞二一中隊的舞蹈《動感早晨》。

  4、(初):舞蹈(撿豆豆);演出單位:幼兒中3班。

  高年級同學們的舞蹈跳得太好了,可我們幼兒班的小朋友們也不示弱,看,她們也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節目,請欣賞幼兒中3班的舞蹈《撿豆豆》

  舞蹈開門紅串詞(二)

  男:有請楊總、饒特助為先進集體頒獎;請楊總、饒特助、生產賈副總與先進集體代表合影留念;

  女:有請先進集體代表發表獲獎感言;

  男:我們表彰先進,是為了激勵後進,是為了激發全體職工的鬥志和潛能;

  女:我們紀念過去,是為了發揚艱苦奮鬥、不怕困難的精神,是為了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更好地挑戰未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需要我們攜起手來繼續打拚。

  男:優秀員工怎麼沒我呢?

  女:努力吧你,不要亂扯了,台下的工友準備看我們主持的節目呢。有請二廠的帥哥靚妹們為我們表演舞蹈《開門紅》,掌聲歡迎!

  男:喜慶的《開門紅》預示着公司的蒸蒸日上,祝福着全體員工幹部的吉祥如意。

  舞蹈開門紅串詞(三)

  1、大型舞蹈《開門紅》:

  首先大家將要欣賞到的是我校幾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女生為大家表演的大型舞蹈《開門紅》。該節目曾在“濟陽縣中小學藝術節”舞蹈比賽中榮獲一等獎。下面在請大家欣賞這個節目的同時,也希望每一個同學能夠在新的一年裡實現開門紅,然後呢是樣樣紅,當然最好呢是一路走紅!

  2、快板《貓和老鼠》:

  大家都知道,貓和老鼠,它們本來就是一對天生的冤家對頭。可是呢,在路遙同學表演的一段天津快板中,它們卻成了不打不成交的好哥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下面就請大家來欣賞路遙同學表演的一段精彩的天津快板《貓和老鼠》。

  3、武術表演《武林風》:

  正如一首歌中唱道:“南拳和北腿,少林武當功,太極八卦連環掌,中華有神功。”我們中華武術可謂是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直到今天仍生生不息。下面咱們大家就來看一看我校幾個小夥子稚嫩的拳腳——武術表演《武林風》。

您正在瀏覽: 舞蹈開門紅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開門紅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