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老宣傳進城

小品:老宣傳進城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老宣傳進城

  人物:甲:女,農村老太太,八十多歲

  乙:男,甲的老伴,也是八十多歲

  背景:二個人一起進城,老太太挎着一個小筐,裡邊裝着藥品,水,老頭手裡拿個煙袋,二個人進城后在市區的路上說著話

  甲:老奶奶我今年八十三,人送外號老宣傳,今天我與老頭進城來轉轉,哎呀媽呀,這一轉悠不要緊,剛才還聽到消息了,聽說友好社區正在宣傳婚姻法,我也到那去看看。順便給大家說點實事。誰讓我是老宣傳了。

  乙:你可別版權所有的舍了,心思咱那旮塔呢,城裡人誰聽你的。

  甲:(雙手搓腰)我的舍啥了,我是要宣傳黨的方針政策,城裡人咋了,城裡人也要聽黨的。你先回去吧,我去友好社區

  乙:我就不讓你去(跑在前面把雙手伸開擋住去路)

  甲:你給我讓開(生氣的大聲喊着)

  乙:我就不讓,奈咋咋地,(一蹦多高)

  甲:哎呀,你膽肥了,(挽袖子手指着大瞪雙眼說)我要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也不知我是誰了。(說著一腳踢下去,老頭被踢扒在地下,老太太看着樂了)你在這先扒着吧!我得走了(急忙趕路)

  乙:(老頭抬頭看看自己扒在地上的樣子,不好意思)你們心思我怕她呢?不是,她有高血壓心臟病,我不與她一般見識。我怕她犯病(慢慢爬起)老婆子,等等我,(於是連跑在顛的追着)我還得保護她去(趕上了老伴說)我的老祖宗,你先回去吧,你還有病呢?

  甲:你咋這樣

  乙:老伴啊,我服了行不行,咱倆一起去吧,我都是為你好啊(老太太沒說話,轉身去趕路,老頭穿上鞋在後面跟着,二人走一會到了現場)這人可真多呀!

  甲:你們看我站了這麼半天就是沒排上號  眾人:(在台外)大媽您要幹啥呀

  甲:喲喲喲,我要用實事來宣傳婚姻法唄

  眾人:大媽,歡迎您講講吧!

  乙:(走過來高興的說)真不來呆呀!快,讓你說話了

  甲:靠邊去,別影響我的光輝形象。

  乙:好,你讓我靠邊,我就抽煙(蹲下抽煙)

  甲:那我說了,全是舉例說明。說實事不編造,聽我把李家大嬸嘮一嘮。夫妻倆都是精神病,生出的孩子真要命,二個兒子個個傻,人送外號大草包,

  乙:同志們你聽着,麻瘋病,精神病結婚後千萬別把孩子要。

  甲:你跟着摻乎啥呀?一邊子去。朋友們,有麻瘋病,精神病的人,結婚後千萬可不能要孩子啊!

  眾人:說得對呀

  乙:老伴,你別累着

  甲;別咸吃蘿蔔淡操心,靠邊(用手把老伴推開)叫同志你聽我言,那一天我去了幼兒園,呀哈,那不是乾巴尼的小兒子嗎?長得真討厭,不想看他也想看

  乙:那為啥呀?

  甲:因為他長得太難看

  乙:咋難看了?

  甲:蒜頭鼻子鴨蛋臉,未從說話肚一腆,二隻眼睛往出冒,活象二個大豆包,三瓣嘴,真可笑,前羅鍋,后水折腰,一走三晃羅圈腿,還經常拉拉尿。

  乙:他咋拉拉尿呢?版權所有

  甲:那不是表妹嫁給表兄了嗎?近親結婚就是這樣

  乙:近親結婚可真不好(二隻手一拍)

  甲:同志們要記牢,三代內直系親屬結婚可不好,不但違反婚姻法,生出的後代好不了。(摔倒在地上,老頭子湊過來,怎麼了,快吃藥,老太太從筐里拿葯吃)

  乙:老伴啊,你慢慢的吃,我來接着往下說:“言邊主下月呀,二人土上蹲,老奶奶快請坐,我們歡迎您”

  甲:(老太太在地上吱牙裂嘴的吃完葯後站起來,直盯盯的看着)哎呀媽呀,這幫孩子是哪嘎噠的,咋這麼會說話呢?(用手捂耳朵)啥,咱們屯的獨生子女,你們看哪,這幫孩子不但會說話,長的喜死個人啊,大眼睛水靈靈,小鼻子,活生生,身體健壯發育好,白白胖胖惹人疼。

  乙;這獨生子女就是好啊!

  甲:同志們你們要記牢,孩子只生一個好,生男生女都一樣,科學育兒最重要.

  乙:說得可太對了

  甲:老奶奶我說到這就告一段,你們白聽我不要錢,下次要想聽我講,就打電話7285903,同志們再見,(抬着腳跟往遠看)哎呀媽呀,咋還有外國人呢?啊白白。(一歪一邪的走下)

  乙:咕嘟白(急下)

  (完)

  

您正在瀏覽: 小品:老宣傳進城
網友評論
小品:老宣傳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