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火花串詞

舞蹈火花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舞蹈火花串詞(一)

  女1:說起文化生活來,就不能不說到地處晉冀交界的娘子關。

  女2:娘子關的女子威風鑼鼓隊在我縣可是相當的有名,不僅打出了娘子關的威風,更打出了娘子關一代巾幗不讓鬚眉的士氣。

  女1:每到夏季,全鎮的男女老少都要出來跳跳舞,唱唱歌,那才叫熱鬧呢。

  女2:以前過廟會只是請劇團唱唱戲,現在的廟會上咱娘子關人自己也登台演大戲。

  女1:豐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娘子關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展現了娘子關百姓健康向上的生活態度。

  女2:接下來有請娘子關電廠的姐妹們為我們帶來現代舞《火花》

  女1:有請。

  舞蹈火花串詞(二)

  節目1:舞蹈〈火花〉

  (女1):夏天是火熱的,夏天是快樂的,夏天,我們激情四射,共同跳出幸福的《火花》

  節目十:電子琴獨奏

  (男):下面,請欣賞二年級小朋友王婕宇為大家帶來的電子琴獨奏。

  節目2:歌曲〈撥浪鼓〉

  (女2):天空、花兒、花香、撥浪鼓,組成了一幅優美的畫卷,請欣賞一年級小朋友齊怡帆為大家帶來的歌曲《撥浪鼓》。

  舞蹈火花串詞(三)

  乙:師長們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我們決心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色,用我們的真情實意把祖國媽媽裝扮。紅領巾召喚我們前進-----請欣賞一年級體操歌詠表演,小班《自己跌倒自己爬》準備。

  甲:請欣賞舞蹈《自己跌倒自己爬》,中班《火花》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火花》,辛壁小學二年級準備!

  甲:接下來上場的是辛壁小學二年級的同學們,大班《踏浪》準備!

  乙:手挽着藍色的假日,我們去踏浪,赤腳走在金色的沙灘,濺起陽光一片。

  甲:詩一般的夏天,浪花朵朵綻放,張開心情的翅膀,我們去踏浪。

您正在瀏覽: 舞蹈火花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火花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