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主持詞

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貴賓,朋友們、大橋建設者們:

  1、今天,位於東海之濱的舟山第四大島金塘島上佳朋雲集,貴賓滿座。浙江省舟山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在此隆重舉行。應邀出席今天儀式的領導和來賓有:.....在此,我代表浙江省舟山連島工程建設指揮部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舟山連島工程建設的各級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藉此機會,向奮戰在舟山連島建設事業不同工作崗位的建設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浙江省舟山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項目起於舟山市冊子島桃夭門嶺,於門頭山經老虎山跨越西堠門水道,止於金塘島上雄鵝嘴,接金塘大橋,全長5.452公里。主橋橋型為兩跨連續鋼箱梁懸索橋,主跨1650米,位列國內第一、世界第二,是世界級的特大跨徑的跨海大橋。並且,由於該橋橋位處水文、地質條件複雜,氣候環境惡劣,工程建設風險十分突出。

  在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和國內著名橋樑專家的鼎力相助下,經過全體工程建設者的艱苦努力,西堠門大橋建設已取得階段性成果,塔、錨等基礎工程已於上月全面結束,科技含量更高、施工難度更大的上部結構安裝施工已經拉開帷幕,今天的先導索架設就是上部結構安裝的第一場硬仗,也是其中最為關鍵的工序之一。為確保先導索架設的萬無一失,剛剛出色完成西堠門大橋塔、錨等基礎工程施工任務的四川路橋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交集團第二公路工程局強強聯手,抽調技術骨幹聯合組建了陣容強大的建設隊伍,經科學分析、充分論證,提出了採用直升飛機牽引先導索過海的實施方案。根據該方案,西堠門大橋先導索將在直升飛機牽引下,自211.286米的南塔塔頂出發,橫跨1650米的寬闊海面,飛架到同樣高度的北塔塔頂。這在國內橋樑建設史上還是首次採用,也是我國橋樑建設史上首次在未封航條件下實施直升飛機架設先導索。

  在舟山民航機場的大力支持下,經過精心準備和多次預練,先導索直升飛機牽引過海的準備工作已經就緒。下面,讓我們一起翹首見證這難忘的歷史時刻。現在,請中國共產黨舟山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家盟同志下達先導索過海指令,請中國共產黨舟山市委副書記、市長郭劍彪同志擊響那激動人心的命令槍!

  2、現在直升飛機正在起飛,請主席台上的領導、嘉賓在主席台上或遮陽傘下觀看,其餘人員請原地觀看。

  3、(先導索過海結束)請各位領導、嘉賓上主席台。

  4、(現場指揮報告實施完畢后)下面,請交通部總工鳳懋潤同志宣布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的結果。

  5、(待彩炮燃放結束后)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貴賓,朋友們、大橋建設者們:浙江省舟山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圓滿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請主席台上的領導、嘉賓退席,其餘人員在現場工作人員指揮下按次序離開。

  

您正在瀏覽: 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西堠門大橋先導索直升機牽引過海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