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人幸福地生活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同志們:版權所有,!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鄉民主生活通報會。根據縣委組織部、縣紀委《關於召開××年度黨政機關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的通知》和×委組【】號文件的精神,結合本鄉實際,月日下午,召開了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做一個合格的黨員領導幹部”為主題的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由鄉黨委書記××主持,副縣長××、縣委組織部、縣紀委、縣委第二督導組等有關部門領導出席了民主生活會。會上,副縣長××和第二督導組組長××作了重要講話。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是把民主生活召開的有關情況向大家作一個通報。縣委領導非常重視,出席今天會議的有縣委督導組副組長××同志,鄉黨政兩套班子成員,基層黨支部書記,參加第二批學習單位的行政負責人,部分區鄉人大代表以及全體機關黨員。今天的會議有二項議程:

  第一項,請鄉黨委副書記××同志把黨政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的前期準備工作和召開情況作一個通報。

  第二項,請鄉黨委書記××同志對徵求到的意見提出初步整改措施。

  同志們,剛才××書記把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有關情況向大家作了通報,××書記根據徵求到的意見,結合我鄉實際,在經過班子集體研究、認真磋商后,對班子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這對增加班子的團結和加強班子的建設具有指導性的作用。為此,希望班子成員練好“四個功夫”:一是加強黨性修養,在建設學習型班子上下功夫;二是牢記黨的宗旨,在關愛群眾上下功夫;三是強化大局觀念,在提高執政能力上下功夫;四是強化責任意識,在加速發展上下功夫。當前我鄉各項工作目標要求高、工作任務重,班子成員必須樹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難和畏難情緒,牢牢把握髮展的主動權,化壓力為動力,把科學發展觀的要求落實到××大開發的實踐中去,繼往開來,銳意進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取更大的成績。版權所有,!

  同志們,今天的二項會議議程全部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通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