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優秀員工頒獎詞

優秀員工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優秀員工頒獎詞

  優秀員工獎頒獎詞

  他工作踏實認真,勤勤懇懇,總是在第一時間不折不扣出色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他視公司為家,積極為公司的工作獻言獻策;物流部工作辛苦勞累,但他從不抱怨,還總擠時間學習,努力提升自己。公司業績的提升,公司的發展同樣離不開他這樣默默奉獻的無名英雄!

  公司決定將2013年度優秀員工獎頒發給他!

  他就是任勞任怨的司機師傅—— 賈銀富先生。

  優秀員工獎頒獎詞

  物流部工作繁重,責任重大,他和他的搭檔既是司機又兼裝卸工,將幾千噸的貨物及時送到客戶手中;隨着銷售量的增加,工作量越來越大,任務越來越艱巨,風裡來雨里去,無怨無悔他少言寡語,任勞任怨!他無愧於溢佳的優秀員工!

  他就是我們可敬的司機師傅——鄧卜川先生!

  最佳奉獻獎頒獎詞

  她和她的愛人在奧運會期間結緣於溢佳,她成為溢佳的員工家屬已有5年。他們家庭和睦,生活幸福,是讓人羨慕的一對。她和溢佳人都是好朋友,經常參加溢佳組織的活動,支持愛人的工作,支持溢佳的工作,不論分內分外,成為王宇堅強的後盾。

  公司決定,將溢佳創新公司2013年度最佳奉獻獎頒發給她。

  他就是王宇的愛人可愛的趙曉穎女士。

  銷售冠軍獎頒獎詞

  他身兼物流部主管和業務經理及副總經理數職,很少有休息日,工作總是身先士卒,但總是任勞任怨,無怨無悔。他是溢佳業務經理中的黑馬,在別人放棄的市場艱難求生,但他不退縮,不拋棄,不放棄,積極行動,銷量在不斷上升。天道酬勤,沉甸甸的銷售額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2013年度他的目標任務達成率是133.5%。

  他就是公司2013年度銷售冠軍——陳軍。

  最佳新人成長獎頒獎詞

  他是家中的獨生子,生活條件優越,俗稱富二代,但是,他不滿18歲就獨自一人身無分文闖蕩京城。一個偶然的機會走進了溢佳,在業務經理的崗位上一干就是三年,辛勤耕耘,急客戶所急,為客戶着想,不計較得失,不計較眼前利益。

  他的付出、他的努力終於在2013年有了收穫,銷量有了很大突破,個人能力得到了提升。

  公司決定將2013年度最佳新人成長獎頒發給他。

  他就是原料貿易部副總經理——尚聰。

  銷售突出貢獻獎頒獎詞

  他勤學肯鑽,努力上進,在公司的幫助下,逐漸把自己打造成集業務、技術、培訓於一身的複合型人才,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成為客戶信賴的技術指導和營銷培訓老師。2013年他在一個小小的寶坻市場精耕細作,讓各供應商的產品都取得了令人驚喜的銷售業績,實在難能可貴!

  公司決定將2013年度銷售突出貢獻獎頒發給他。

  他就是我們多才多藝的張慶海經理。

  市場拓展獎頒獎詞

  她和溢佳結緣於2008年,初到溢佳她是銷售內勤,編輯企業特刊,協助總經理組織年會,是總經理的得力助手。2010年,她不滿足於辦公室的安逸、平淡生活,主動要求到市場一線做了一名業務經理。從此,她瘦弱的身影奔波在唐山大地上,風裡來雨里去,勤勤懇懇,不但穩定了老客戶,還積極開發新客戶。2013年,她受命開拓西北市場,在陝西開疆闢土,將溢佳的旗幟插在了廣袤的西北大地。她本人經過2年多的歷練,已經成長成為公司一名優秀的業務經理!

  公司決定將2013年度市場拓展獎授予她。

  她就是我們多才多藝美麗的張維維小姐。

  優秀業務經理獎頒獎詞

  他執行力強,只要公司一聲令下,他一定全力以赴;他工作勤奮,經常起早貪黑奔波在市場上;他努力學習產品知識,從一個外行成長為一名產品知識專家,贏得了同事和客戶的認可;他還利用自己專長,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息化計算機服務,受到客戶的好評,銷售業績也穩步增長。

  公司決定將2013度優秀業務經理獎頒發給他。

  他就是幽默熱情的——總經理助理李兵先生。

  優秀業務經理獎頒獎詞

  他看似隨和,但做事認真,思維縝密,對公司安排的工作總能圓滿完成;他不斷改變自己,提升自我能力,利用自己的優勢,為客戶開始做營銷培訓。他總在不斷蛻變自己。他信奉一句話:別人能做到的,我也一定能做到;2013年,在極其低迷的市場行情下,他超額完成了銷售任務。

  公司決定將2013年度優秀業務經理獎頒發給他。

  他就是新晉總經理助理——王宇先生。

  先進工作者獎頒獎詞

  他是全國211名校南京農業大學的博士,畢業實習就來到了溢佳。他善於學習,在短時間內完成了從書本到實踐的飛躍;他為人隨和低調,和員工打成一片,贏得了大家的交口稱讚;他和業務經理一起奔波在市場,為客戶提供技術服務,幫助業務經理提高專業知識。公司業績的增長,他功不可沒。

  公司決定,將2013年度先進工作者獎頒發給他。

  他就是我們的技術服務總監趙懷寶趙博士。

  先進工作者獎頒獎詞

  她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她身兼數職,在會計崗位上,細緻、嚴謹的完成本職工作;在人事崗位上,為溢佳輸入了新的血液;她組織讀書心得,得到溢佳人的愛戴,讓大家每個月都能學習知識,有所進步;她也是公司的愛心使者,將公司的愛心和溫暖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

  她就是我們的大姐------郭愛君女士。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頒獎詞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