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門紅舞蹈串詞

開門紅舞蹈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開門紅舞蹈串詞(一)

  1、舞蹈《開門紅》

  女:舞起醉人的紅綢,我們從XX年走來,敲響震天的鑼鼓,我們走向XX年的好日子

  男: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園春,這是一充滿希望的季節,這是一個歡樂的季節,我們載歌載舞,歡天喜地,祝大家在豬年天天開門紅

  女: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2、女聲二重唱《陽光總在風雨後》

  女:雨後的天空無比美麗,雨後的天空一定有彩虹,請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是明媚的陽光,請欣賞女聲二重唱《陽光總在風雨後》表演者xxx

  3、合唱《歡喜中國年》

  女:又是一年百花競放,又是一載春華秋實,又是一年爭奇鬥豔,又是一度成盛世春景

  男:金風送喜,紫荊花開,歡樂歡樂中國年,同喜同喜中國年,請欣賞歌伴舞《歡喜中國年》

  開門紅舞蹈串詞(二)

  男:幾位請留步。聽說這個舞蹈是你們自己編的?回答:***。你覺得自己剛才跳得怎麼樣?回答:***。大家覺得他們跳得好嗎?回答:***!我提議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請演員下場)

  女:員工是企業的主人,如今**公司成功發展,員工們也用自己歡快的舞步來表達**公司上下一條心,共同求發展的決心!

  男:是的,我覺得**公司真是人才濟濟,你方唱罷我登場。湖北**葯業公司的員工馬上為大家獻上精彩的專題彙報演出。

  女:請聽湖北**葯業公司員工的舞蹈《開門紅舞蹈》!

  開門紅舞蹈串詞(三)

  讓我們一起走進由衛生局機關帶給大家的《歡樂中國年》。

  歡樂中國年,這是一曲激情群舞,表達的是豐收以後人們對四季的感恩,對天地的謝忱。接下來請欣賞由草尾中心衛生院倪娜演唱的《歡天喜地》。

  濃情蜜意辭舊歲,歡天喜地迎新年。今天已是碩果累,明天又見開門紅!請欣賞黃茅洲中心衛生院選送的舞蹈《開門紅》

  開門紅,門前梅花綻新艷。

  開門紅,門前白楊蘊春華。

  請聽《小白楊》,演唱者漉湖血控站彭明。

您正在瀏覽: 開門紅舞蹈串詞
網友評論
開門紅舞蹈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