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持詞

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持詞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經縣委、縣政府分管領導同意,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會議,主要是學習傳達上級有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05年我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部署2008年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要計劃,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理清思路,推動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新的進展。參加這次會議的有縣政府張副縣長,各鄉鎮黨委統戰委員、分管宗教工作領導,縣直各系統黨委分管統戰工作副書記,縣工商聯、僑聯、台工辦負責人。

  今天的會議共有六項議程,一是縣委統戰部副部長、縣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局長傳達省委統戰工作會議和全省民族工作會議精神;二是總結回顧2005年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情況,部署2005年主要工作任務;三是縣委台工辦主任講話;四是宣讀2004-2005年度“五好宗教活動場所”表彰決定;五是請有關領導為獲獎單位辦法頒發獎牌;六是縣政府張副縣長講話。這次會議內容較多,請大家認真集中精力,維護會場秩序,把手機關閉。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縣委統戰部副部長、縣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局長傳達省委統戰工作會議和全省民族工作會議精神。

  ………………………………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同志總結我縣2005年統戰、民族宗教工作,部署2008年主要工作任務。

  ………………………………

  同志們,近年來,我縣宗教界發揚優良傳統,認真學習貫徹宗教法律法規,堅持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的方向,湧現出一批“愛國主義教育好、遵紀守法好、團結信徒好、自身管理好、社會服務好”的宗教活動場所。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決定表彰一批“五好”宗教活動場所。現在,請(來自)同志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

  下面,請縣政府張副縣長為受表彰的單位頒發獎狀,請受表彰的“五好”宗教活動場所負責人依次上台領獎。

  ………………………………

  現在,請縣政府張副縣長講話,大家鼓掌歡迎。

  ………………………………

  同志們,在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會議圓滿地完成了各項議程,就要結束了。在這次會議上,張副縣長對我縣2005年統戰、民族宗教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就做好2008年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圍繞大局,發揮優勢,積極為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服務;二是理順關係,化解矛盾,做好統戰、民族宗教工作,維護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三是強化領導,促進統戰、民族宗教工作深入開展。縣委統戰部副部長、縣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局長傳達了省委統戰工作會議、全省民族工作會議精神,回顧了我縣2005年統戰、民族宗教工作情況,(來自)並對2005年主要工作任務作了安排。縣委台工辦主任對開展台情調查工作作了部署;會議還對我縣2004-2005年度13個“五好”宗教活動場所進行了表彰。會後,大家要把省委統戰工作會議、全省民族工作會議精神和這次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會議的情況向單位主要領導彙報,領會精神,做好傳達貫徹。

  春節即將來臨,在這裡向大家拜一個早年,祝大家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下面,兩個通知:①請各鄉鎮統戰委員、分管宗教工作領導會後到縣委統戰部辦公室領材料;②請參加會議的全體同志到華僑酒店四樓用餐。工商聯、僑聯、台工辦的領導請通知本單位的全體人員參加。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統戰、民族宗教工作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