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主持詞

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主持詞 標籤:辛亥革命 才藝表演

  “xx”杯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

  主 持 詞

  時代發展的腳步越來越快,人們的工作也越來越忙,此時,家便是一個溫馨的港灣,它如一縷清風,為你拂去一身的疲勞,又如一位忠實的聽眾,傾聽你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萬物都有一個家,鳥兒的家是巢,樹的家是土地,雲的家是河流,風箏的家是藍藍的天空,我們都有一個家,都能找到快樂和溫馨。沒有家的溫馨,哪有世界的永恆? 我愛我家,家和萬事興!

  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精神,深入實施“家庭育人”工程,鼓勵家長與子女共同參與“五個一”親子道德實踐,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愛國主義熏陶,讓未成年人在快樂實踐中成長,縣委宣傳部、縣婦聯、縣教育局、縣文化局、縣文聯在全縣聯合舉辦了這一次“匯源”杯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

  首先我們介紹光臨今天決賽現場的領導和嘉賓:

  擔任今天比賽評委的是:

  經過各鎮和各單位推薦、選送,全縣共有17個家庭參加了初賽,經評選,今天有11個家庭參加今天的決賽,他們是:

  “匯源”杯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現場決賽由親子演唱和才藝展示兩部分組成,參賽家庭中歌唱選手必須演唱一首革命題材歌曲或戲曲,才藝選手展示與歌曲演唱同時進行,形式不限,可以是書法、繪畫、器樂、舞蹈等,每個參賽家庭表演時間不得超過6分鐘。參賽節目應主題鮮明,突出全員參與,注重風格、內容和諧與統一,富於家庭個性和藝術品位。

  評分採取10分制,其中歌曲演唱6分,才藝展示4分,評委亮分時保留小數點后兩位,去除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取平均分為該家庭表演的最後得分。大賽設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5名。

  現在我宣布:“匯源”杯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現在正式開始,首先有請1號家庭上場:

  結束語

  家是多麼溫馨、多麼美好,為了這份美好,我們會盡心儘力地付出,不求回報。我們在時時呵護着家,同時家也在時時呵護着我們,是家的呵護給了我們精神上的動力,是家的厚重給了我們一份平淡的充實,是家庭的美滿激勵着我們不斷地完善、不斷地超越。讓我們攜起手來把奉獻自己的愛心,使共有的家園變得更加溫馨、更加美好!

  “xx”杯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到此結束,感謝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再見! 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革命歌曲親子演唱暨家庭才藝大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