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市婦女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市婦女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市婦女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全市婦女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請坐好,現在開始開會。

  經市委同意,我們今天在這裡召開全市婦女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2005年婦聯工作,安排部署2008年婦女工作任務,聽取市委副書記**同志的重要講話,以動員全市各級婦女幹部履行職能,發揮優勢,開拓創新,為**經濟的快速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副書記**同志、副市長**同志。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縣(市)區婦聯主席、市直婦委會和大專院校婦委會主任、社區婦聯主席、女企業家和女知識分子及先進婦女典型代表。

  今天的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市婦聯主席**同志講話;二是市委副書記(來自)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請市婦聯主席**同志講話。

  進行會議第二項:請市委副書記**同志為我們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書記從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和市委四屆*次全會精神的高度,從加快推進我市“三個文明”建設進程、實現“十一五”規劃目標的高度,全面、科學地分析了當前我們面臨的新形勢,指明了各級婦聯組織肩負的責任,同時還提出了進一步加強婦女工作的新要求,講得很全面、很深刻,也很具體,對於我們各級婦聯組織和婦聯幹部做好今年的婦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主席對2005年工作的總結是實事求是的,對2008年工作的部署也是符合我市的市情和婦女工作的實際的,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希望與會同志對上述兩位領導的講話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抓好落實。

  下面我就如何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提幾點要求:

  一、要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做好婦女工作的自覺性和責任感。會後,與會的婦聯幹部要把這次會議精神及時向同級黨組織做好彙報,按照*書記的講話要求,把婦女工作擺上重要位置,整合社會力量,形成各方支持婦女工作的合力。我們婦聯幹部也要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明確自身所擔負的使命,增強做好工作的自覺性和責任感,努力開創我市婦女工作的新局面。

  二、要求實創新,確保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要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創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機制,找准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確保各項任務全面完成。在全面推進的同時,還要注意突出重點,努力在重點工作上有新的突破。

  三、要強化責任,在工作落實上下功夫。各級婦聯組織要按照這次會議的部署,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強化工作措施,做到各項工作都要有計劃、有措施、有檢查、有總結,按照婦聯繫統工作目標管理責任制來嚴格考評,保證工作任務的落實到位。

  四、各縣(市)區婦聯和市直婦委會要在3月末前把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情況以書面形式報市婦聯辦公室。

  總之,希望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來自)圍繞全市的中心工作,認真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要將*書記的講話和婦聯今年的工作部署有效地結合運用到工作中,落實到具體行動上,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引領全市婦女積極投身於“三個文明”建設,為實現我市“十一五”規劃目標發揮“半邊天”作用!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市婦女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市婦女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