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廉潔歌曲演唱會上的講話

在廉潔歌曲演唱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廉潔歌曲演唱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領導、員工同志們:

  明天是舉國同慶的建國57周年的大喜日子,今天我廠舉行“廉潔歌曲演唱會”寓意深刻,意義重大。

  今年初,中央紀委在全國組織開展了反腐倡廉正氣歌曲傳唱活動,此項活動的開展,在全國廣大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對營造“以廉為榮、以貪為恥”的社會氛圍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為充分發揮正氣歌曲的宣傳教育作用,分廠紀委按照××××廠紀委關於加強廉潔文化建設的工作部署,於5月份就“唱響正氣歌曲學唱活動”做了安排,全廠各單位和全體黨員幹部、員工積極廣泛參與,迅速掀起了正氣歌曲學唱熱潮。

  本次“樹榮辱觀、唱正氣歌”合唱比賽活動,旨在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進一步推進廉潔文化宣傳教育、弘揚社會主義榮辱觀,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着力宣傳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展示黨與人民群眾的魚水深情和血肉聯繫,大力弘揚社會正氣,增強幹部和員工廉潔意識,使廉潔觀念深入人心,在全廠形成崇尚“八榮”、鄙視“八恥”的道德風尚,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為構建和諧企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本次活動得到了全廠各黨支部和行政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達到了黨風廉政建設和社會主義榮辱觀宣傳教育工作廣泛深入、寓教與樂的目的,有力地促進了我廠黨風廉政建設和揚正氣、樹新風向更加廣泛深入的層次推進。

  最後,我代表活動組委會,向在籌備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工作人員和各車間、科室 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預祝各參賽隊賽出水平、賽出好成績!

  祝全廠員工暨家屬節日愉快!

  謝謝大家!

  2006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在廉潔歌曲演唱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廉潔歌曲演唱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