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民營企業商務發展招待宴會上的祝酒詞

在民營企業商務發展招待宴會上的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民營企業商務發展招待宴會上的祝酒詞 標籤:科學發展觀 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

  在民營企業商務發展招待宴會上的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中國民營企業商務發展高級研討會勝利召開。值此良辰美景,請允許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出席宴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近年來,義烏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市場繁榮,經濟發達,社會安定,人民富裕。2006年經濟社會發展綜合水平位居全國縣市第17位,綜合競爭力列浙江省縣級市第1名。一年一度的小商品博覽會已連續舉辦9屆,先後被評為2006年度中國會展業十大新聞事件和2006年度中國十大新星會展,展會規模和外商參會人數躍居國內經貿類展會第三。這些成就的取得,與在座諸位版權所有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持和參與是密不可分的。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商務部在這裡舉辦民營企業商務發展高級研討會,必將為民營經濟的發展和提高起到極大的推動和促進作用。衷心希望蒞臨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在會議期間多到義烏走走、看看,深入了解了解義烏、了解義博會,為義烏的發展獻計獻策。

  現在,我提議:

  為中國民營企業商務發展高級研討會和全國民營企業出口促進工作會議的圓滿成功,為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順利,乾杯!

  

您正在瀏覽: 在民營企業商務發展招待宴會上的祝酒詞
網友評論
在民營企業商務發展招待宴會上的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