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安康杯知識競賽主持詞

安康杯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安康杯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2012年安康杯知識競賽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六月如火,它和着驕陽和喜悅向我們走來,

  男:六月似歌,它伴着平安和吉祥向我們走來。

  女:艷**照,大地青翠,辛勤與汗水即將迎來收穫的季節,

  男:創建一流,安全為先,使**運輸段上下又一次舊貌換新顏!

  女:截止2012年5月14日,**運輸段安全生產順利實現500天,2012年一季度故障延時累計34分鐘,創歷史最好成績。

  男:今年的六月是全國第十一個"安全生產月"。為了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宣傳教育行動,推進全段"安康杯"競賽和安全生產工作廣泛開展,實現本質安全"四零"目標,**運輸段舉辦了本次"安康杯"知識競賽。

  女:在比賽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運輸段講話。大家掌聲歡迎。感謝的精彩講話。

  男:今天所有參賽隊的台號都是事先由各隊抽籤決定的,共6支代表隊參賽,每支代表隊由3人組成,他們分別是1號專業代表隊,請入座。

  此次比賽設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各一名,優秀組織獎一名,個人風采獎三名。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各代表隊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創先爭優、誓要安全的精神風貌!

  女:為了充分體現"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對競賽中出現的爭議問題進行最終決定,我們專門設立了競賽仲裁組。下面為大家介紹本次競賽的仲裁組成員,他們分別是:

  、。大家掌聲歡迎。

  男:好,下面由我宣布:**運輸段2012年"安康杯"知識競賽正式開始!

  (第一環節)女:在比賽開始之前,請各隊依序試搶答題。好,首先,進入我們的第一環節:

  "穩紮穩打",本環節為個人必答題,將設置18道問題(題型為填空題、選擇題),各代表隊成員依次按編號選擇並回答大屏幕給出的18道題中的任意1道問題。本題答對加10分,答錯或在規定時間內不作答不扣分,其它選手不能做任何提示(每題作答限時1分鐘)。

  男:現在,請一號參賽隊作好準備。一號參賽隊一號隊員請聽題:

  女:好,我們第一輪的比賽至此結束,讓我們看一下各代表隊的得分情況:

  男:希望暫時落後的代表隊在後面的環節抓住機會努力趕上。

  第二環節

  男:下面,我們進入第二環節:"重任在肩",本環節為小組必答題,共6道題(題型為問題答)。每支代表隊選一名隊員選擇並回答大屏幕上6道問題中的任意一道問題,答對加10分,答錯或在規定時間內不作答不扣分。(每題作答限時2分鐘)。

  女:1號代表隊請聽題:

  女:緊張的第二環節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我宣布一下這一輪的比分:一號代表隊

  男:第二環節之後,代表隊暫時領先,看來代表隊需要努力,在第三輪比賽之前,讓我們一同進入互動環節-現場觀眾答題!答對的觀眾可以領取紀念品一份。

  女:請聽第一題……

  第三環節

  男:接下來,搶時間、比速度的一刻到了,讓我們進入搶答題環節--"當仁不讓",搶答題,共18道題。所有選手均可作答,由主持人提問,在主持人念完題目后說"開始"後方可進行搶答,在主持人說"開始"前搶答視為無效。答對一題加10分,答錯扣10分。題型為填空題,選擇題,答題時間限時1分鐘。

  女:我強調,如果在主持人說"開始"之前搶答則取消答題資格,由其它隊繼續進行搶答,開始之前請各代表隊試一下搶答器,好,下面開始本環節的第一道問題。請聽題:

  (中途試搶答題)

  男:經過了三輪比賽的激烈角逐,我們不得不承認今天到場的參賽隊是個個智勇雙全啊,再度關注一下現場比分:

  女:(再次上台)現在的比分還不能代表最終的結果,為了緩解參賽隊員們的緊張氣氛,讓我們再次進入現場觀眾互動環節。

  男:下面,我們的比賽繼續,相信各參賽隊都其實才使出三四分的才智,還留有更多的精力在接下來更精彩的風險搶答題環節。

  第四環節

  女:好,今天比賽的最後一個環節是風險搶答題環節--"破釜沉舟",風險搶答題,共12道題(題型為問答題)。分值分別為10、20、30分,主持人在念完題目說"開始"後進行搶答,在主持人說"開始"前搶答視為無效,且扣去相應分值。各代表隊得到答題權后,由代表隊選一名隊員作答,在3分鐘內完成答題,答對給予相應分值,答錯扣除相應分值。

  男:開始之前請各代表隊試一下搶答器,好,下面開始本環節的第一道問題。請聽題:這是一道分值為10分的題:

  女:經過四輪的激烈角逐,我們的比賽環節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讓我們看一下場上的最終比分:

  男: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仲裁組對本次比賽進行點評。

  女:感謝的精彩點評,我們最後的結果也已經出爐,讓我們來看看今天各個獎項的花魁是誰?獲得一等獎的是獲得二等獎的是獲得三等獎的是獲得優秀組織獎的是

  獲得個人風采獎的分別是

  男:有請為獲得三等獎的專業代表隊頒獎

  有請為獲得二等獎的專業代表隊頒獎

  有請為獲得一等獎的專業代表隊頒獎

  有請為獲得優秀組織獎的專業代表隊頒獎

  有請為獲得個人風采獎的三名選手頒獎

  女:恭喜以上獲獎代表隊。那麼我們的比賽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者表示祝賀,向各位領導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相信通過這次競賽,我們每一個人對安全生產知識有了更深的了解。

  男:安全,是一種責任,讓我們時時注意,刻刻提防。

  女:安全,是一種使命,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創和諧。

  男:讓我們祝願**運輸段繼續向"四零"目標奮進,永葆安全!

  女:讓我們祝願全段幹部職工萬事如意,安康幸福;

  女:最後讓我們把心中最真誠的祝願送給你,送給他,送給我們每一個人,那就是--

  合:祝你平安(音樂起)!

您正在瀏覽: 安康杯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安康杯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