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秋節聯歡晚會上的獻詞

中秋節聯歡晚會上的獻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秋節聯歡晚會上的獻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中秋節聯歡晚會上的獻詞

  晚上好!歡迎大家出席我們的中秋聯歡晚會。

  ×在華人的傳統節日中,中秋節是歡慶豐收的節日,也是合家團聚、把酒邀月的喜慶之時,更有“嫦娥奔月”的美麗傳說,將中秋月夜點綴得浪漫迷人。每年此時,總商會都會舉辦五彩繽紛的活動,歡度中秋佳節,不僅是加強會員和朋友們之間家庭的融合及生意的交流,我們也承此機會,讓大家加深對悠久的中華文化的了解,並使不同種族、語言和宗教的同胞相互交流,增進認識,進一步加強種族和諧與社會凝聚力。

  ×慶祝象中秋這樣的華人傳統節日已成為我們的常年活動,當然這只是總商會為保存和發揚中華文化所開展的許許多多活動之一。原創:隨着中國經濟的迅速增長,總商會將負起更重大的使命,更加註重自身新的定位,並實現新的發展,以幫助新加坡人、特別是年輕一代更好地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和當前的發展狀況,在同中國的經貿往來及開發中國市場方面增加競爭優勢。

  ×多年來,我們一直積極支持“講華語運動”,並一如既往地組織或贊助與中華文化及華語有關的各項活動。我們將繼續開展這些活動,同時也開發一些創新的、具有實用價值的文化活動,比如主辦一系列“中國古典名著給現代企業管理的啟示”方面的講座,將中華文化知識與經商緊密結合起來。

  ×此外,我們的附屬機構-新加坡中華總商會企業管理學院開辦商業華語課程已有多年。這些課程廣受歡迎,現在,一些放眼中國市場的本地非華族專業人士也開始青睞商業華語課程了。我們將進一步增加與辦好這些課程,以滿足快速增長的需求。

  ×總商會也曾投入大量的經費和精力,幫助新加坡人了解中國的歷史及其對東南亞的影響。本會充分認識到晚晴園所蘊含的深厚歷史意義,對其進行了修復和擴建,重新命名為“晚晴園-孫中山南洋紀念館”,並於去年底重新向公眾開放。這座見證了孫中山南洋革命活動足跡的建築,現在已成為一座普及國民教育的紀念館,使到訪者對中國的歷史及近代發展有基本的了解。原創:

  ×今晚,非常榮幸地邀請到部長參加我們的中秋聯歡晚會。我謹代表新加坡中華總商會,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真誠的祝福,並祝各位嘉賓中秋愉快,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合家幸福。

  ×謝謝!

  ×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聯歡晚會上的獻詞
網友評論
中秋節聯歡晚會上的獻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