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作會議主持詞

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傳達貫徹國家和拾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以及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方,各縣市區常務副縣市區長、發改局長,雲龍示範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業負責人等。

  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拾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拾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市發改委侃融同志傳達了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就如何做好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和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作了重要講話,提出了明確要求,希望各級各有關部門認真領會,抓好落實。下面,就進一步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我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是傳達好會議精神。各縣市區和各部門與會同志回去后要向一把手 作好彙報,儘快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並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

  二是要強化時間觀念。按照國家和省里的要求,11月底要完成前期研究,12月底要完成規劃基本思路的確定。時間緊,任務重。因此,大家要強化時間觀念觀念,爭取時間,爭取主動,抓緊啟動和開展相關工作,保證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按要求進度完成。

  三是要強化大局意識。編製“十二五”規劃,實質上就是對我市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目標和任務進行準確定位、認真求證和科學決策,它不是發改委或哪一個部門的事情,而是一項系統工程,是全社會的一件大事。因此,各級各部門要站在全市發展大局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視,將"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以國際化的眼光,抓緊啟動、紮實做好各項規劃編製工作,確保高標準、高質量完成規劃編製任務。

  四是要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國家、省對去年以來中央擴內需新增投資項目實施情況高度重視,這次中央擴內需檢查組來我省檢查項目實施情況是由中紀委牽頭,開展全面深入的檢查。因此,各級各有關部門務必予以高度重視,嚴格按照會議要求,認真進行排查整改,加快工作進度,加大工作力度,確保“三個100%”,確保順利通過檢查。

  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篇二: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進入第三階段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2011年上半年工作大會。來自全局各個科、室、站、隊的主要負責人及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了本次會議。

  這是我局今年以來召開的一次承上啟下的重要會議,局領導對這次會議非常重視。6月份,局辦公室對做好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謀划作出了安排,各單位按照局的要求,總結了上半年工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務、措施。**局長又在7月1日專門召開領導班子會議,聽取各分管副職的彙報,形成了局上半年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初步意見。結合區委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及招商引資等工作會議精神,今天,在這一併傳達、貫徹、落實

  會議參加人數多、規格較高、規模較大,內容重要。希望與會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能夠共同遵守會場紀律,少走動,多聽會;少交談,多記錄;少打電話,多思考,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這次會議開好、開成功。

  這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就上半年工作進行總結、總結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基本經驗,認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確定下半年奮鬥目標及各項工作思路。同時對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進行轉段動員,並宣讀梁園區重大招商引資項目獎勵辦法。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由**副局長進行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轉段動員,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二項,由**副局長宣讀**重大招商引資項目獎勵辦法,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三項,由**局長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 剛才**、**二位副局長分別就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轉段動員、**重大招商引資項目獎勵辦法進行了安排和宣讀,**局長代表局領導班子給我們作了一個很好的報告。該報告總結了上半年四項工作成果、指出了存在的2個問題、部署了下半年6個重點工作、明確了2項工作措施,並對中層幹部的電話暢通、外出請假和機關的上班簽到等工作紀律進行重申嚴求。**局長的報告緊密結合單位實際,緊緊抓住發展這個主題,通過對事關全局的重大問題深入思考與分析,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思路和措施,讓大家不僅清楚了單位面臨的困難和壓力,更看到了未來發展的光明前景。

  就會議的貫徹問題,我提三個要求,一是“調整”。即調整好年底前工作思路和措施,各單位要根據**局長講話要求,認真調整工作思路、落實措施,保證重點工作,重點突破。二是“查找”。就是要查找在過去工作中的經驗教訓;查找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招商引資活動中存在的問題和差距。三是“落實”。就是人員、時限,措施落實。各單位要狠抓各項工作落實,尤其**局長報告中要求的逐條、逐項分解落實到相關人員,並明確完成時限,研究制定出具體的保證措施,扎紮實實地抓工作推進,恪盡職守地抓目標落實。

  同志們:這次會議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內容豐富,有針對性;開得及時,有時效性;態度堅決,有鼓動性。本次會議的召開,必將對我局的穩定、發展、改革等多項工作產生積極而重要的影響,必將使全體幹部職工思想更加解放,力量更加凝聚,信念更加堅定。我們一定要按照會議所確定的目標和規劃,明確責任、振奮精神、分解壓力、負重前行,干出特色、干出水平,把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確保全年各項工作任務圓滿完成。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篇三: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春節就要到了,在此我首先代表市檢-察-院全體幹警向一年來關心支持檢察工作的特約檢察員、廉政監督員和人民監督員表示誠摯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一年來,大家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抽出時間,關心支持檢察工作,為檢察事業的健康發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特別是一些同志為了檢察事業的發展,結合檢察工作的薄弱環節,利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身份提出議案和建議,為檢察工作奔走呼籲,為檢察工作的發展營造了良好的輿-論環境。可以說,檢察工作的發展,離不開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和心血。春節后,我市的人大、政協“兩會”就要召開了,在春節前把大家請來,召開這次特約檢察員、廉政監督員和人民監督員座談會,

  主要任務是就市檢-察-院在人大會上的工作報告聽取各位的意見和建議。希望同志們能夠一如既往的發揚關心支持檢察工作的精神,就報告存在的問題提出建議和意見,我們將認真研究對待同志們的建議,集中力量加以改進。今天的會議由集團承辦,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為匯通集團為這次會議的召開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我首先介紹今天出席會議的特約檢察員和廉政監督員。

  今天的會議的議程一共有三項,會議之後還要參觀匯通集團的生產經營情況。

  下面先進行第一項,請匯通集團董事長、省人大代表號召同志致辭;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市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 同志宣讀《市檢-察-院2004年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各位特約檢察員和廉政監督員就報告中的問題發表意見。

  今天上午的會議議程已經全部結束。下面,我就會議的貫徹問題講兩點意見:

  一、要高度重視“兩員”的意見和建議。今天的會議上,各位“兩員”對檢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這些建議,都很中肯,很符合檢察工作的實際,對檢察工作的健康發展很有幫助。市檢-察-院辦公室要認真梳理這些意見和建議,把各位“兩員”的意見都歸納進去,對工作報告進行修改和完善。把成績總結透,把問題查擺到位,在人大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工作報告的起草工作。

  二、希望“兩員”一如既往的支持關心檢察工作。“檢察事業要發展,黨和人民是靠山”。檢察工作的發展離不開各位的關心和支持。市檢-察-院的大門永遠向各位敞開,同志們有事沒事常回家看看,通報通報情況,溝通溝通想法。對大家的意見,我們一定高度重視,認真聽取,切實加以解決。

您正在瀏覽: 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