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運會機電系解說詞

校運會機電系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校運會機電系解說詞

  在這激動人心的美好時刻,率先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機電工程系運動員方陣。這是一個自信陽光的集體,是一個團結和諧的集體,更是一個敢於爭先的集體。看:他們昂首闊步、勇往直前,舉手間展現出勃勃雄姿,眉宇間透露出勝利的豪氣。他們精神煥發,鬥志昂揚。高強度的非凡訓練,磨礪強健了機電健兒們的臂膀;賽場上的奮力拚搏,必將展現機電雄鷹的翱姿。

  憶往昔,在積極德育旗幟的感召,他們充分發揚創先爭優的優良傳統,於學校組織的各項比賽中屢創佳績。

  恰此時,他們又將頑強搏擊於綠茵場上,他們願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釋放於運動場上奮力拚搏的每一刻,他們願將機電學子的雄姿勃髮帶給賽場內外的每個人!

  “機電機電,魅力無限”。這是他們嘹亮的口號,更是他們奮鬥的吶喊。我們堅信:機電學子將以無限魅力再現勇者風度。

  一、手獅隊

  現在走過來的是手獅方陣。金秋十月,金獅狂舞,獅舞形威神俏,歡撲躍騰,英武驕健,為朝氣蓬勃的中專校披上了隆重盛裝。手獅隊以傳統獅藝為主,場面壯觀,氣勢恢宏,振撼人心。他們曾先後參加了撤縣建市20周年大型巡遊活動、宜興經貿洽談會、江陰市春節晚會、無錫市運動會、江陰市運動會等多項活動,神勇威武的表演獲得多方讚譽。

  二、紅旗隊

  鏡頭轉向這邊。迎面而來跳動着的焰焰烈火,是機電系的紅旗隊方陣。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48位熱血男兒高擎血染風采的猩紅大旗,器宇軒昂。迎風招展的紅旗,引吭高歌,洋溢着蓬勃風采;整齊穩健的步伐,鏗鏘有力,展示着昂揚信念。

  紅旗揮舞間盡顯青春活力,舉聲吶喊中揮灑激昂鬥志。這陣容這氣勢詮釋着運動場上健兒們頑強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弘揚着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這是一個眾志成城的團隊,這是一個開拓創新的團隊,在機電系各項常規名列前茅。他們英姿颯爽,如滾滾紅潮奔涌而來,如磅礴大氣撲面而至,令人熱血翻騰,驚艷全場。

  紅旗伴着回蕩的國歌齊聲律動,如同精靈在運動場上飛翔。不錯,是飛翔,飛翔的不僅僅是紅旗,更是健兒們對於本次校運會的美好祝願與青春夢想!願健兒們賽出成績,賽出風采,盡情譜寫青春的雄壯華章!。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機電系解說詞
網友評論
校運會機電系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