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女主持: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同學們,大家好!2014年南京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正式開始!我是主持龔敬危。

  男主持:

  我是主持周煜凱,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終點,也是我們暢想新的一年的起點;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今天,讓我們為南京大學秋季班的明天更添絢麗一筆。

  合:今天,我們結業了!

  周煜凱:一年來,我們在學校的悉心關懷下,茁壯成長!

  龔敬危:一年來,我們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健康成長!

  周煜凱:敬愛的師長,我們讀懂了您的諄諄教誨和深情目光。

  龔敬危:可愛的同學們,我們品嘗了屬於我們的歡樂和追求。

  合:讓我們心懷感恩,真誠地道一聲:謝謝老師,謝謝同學們!

  周煜凱:在節目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敬愛的XXX老師(班主任)為我們致詞,大家掌聲歡迎!

  (… …)

  龔敬微:感謝班主任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她和她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周煜凱:新年新氣象,回味過去的2014,我們感謝那些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心血的家長和老師,感謝我們的朋友和同學,是大家的共同付出,才讓我們有了今天這絢爛的時刻。所以,讓我們全班同學以集體學習《快樂小桔燈歌》拉開今天畢業典禮的序幕!(註:鍾老師教)

  龔敬微:詞語接龍這個環節讓我收集了不少詞語,那句子能否表達完整?能否快速傳遞?集體活動《句子接龍》。大家歡迎。

  龔敬危:感謝全班同學的精彩表演,接下來我們有請楊晨鶴,他給我們帶來的節目是帶來的魔術,請大家欣賞。

  周煜凱:每個人都有過純真的青春時代,它象一股清泉流淌在我們心底。下面我們有請楊晨鶴上台演唱歌曲《街舞少年》大家歡迎。

  龔敬微:相信同學們喜歡聽故事,所以我們來聽聽羅明澤帶來的故事《三個猴子的故事》,大家歡迎。

  周煜凱:故事聽完了,我們來欣賞胡潔為我們帶來的用葫蘆絲演奏的"天籟之音",《荷塘月色》大家歡迎。

  龔敬微:在精彩的歌曲之後,我們繼續開心之旅,下面這個精彩的節目是王俊傑是帶來的舞蹈《小蘋果》,大家歡迎。(推動氛圍:會跳的同學,會唱的同學一起來!)

  周煜凱:與同學們相處了15個半天,我們有歡笑,有苦澀,有付出,有收穫。此時,正是我們收穫的時刻,請鍾老師為我們發獎: (進步之星,勤學之星,智多星,小小書法家,優秀學員,明星學員)

  龔靜微:青春是火熱的,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我們是年輕的,朝氣蓬勃,歡樂是今天的主題,我們將用歡樂來盡情演繹。下面請欣賞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節目《抱團》),表演者全班同學,大家掌聲有請!

  結束語:

  周煜凱:多麼有趣的聯歡會,多麼難忘的時光。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龔敬微: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周煜凱: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龔敬微: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周煜凱:今天的畢業典禮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大學秋季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