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國慶節主持詞

國慶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國慶節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十月,金秋送爽,我們迎了偉大新中國66華誕。

  十月,收穫累累,66年來親愛的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是呀,如果我們用一個關鍵詞來形容15年的中國,那這個詞就是變化。大吃大喝鋪張浪費的現象少了,勤儉節約低碳生活成為了大家的共識;中飽私囊貪污腐敗的現象少了,廉潔奉公真誠為民成為了黨員幹部的座右銘;簡政放權深化改革,中國經濟趨於更合理、文化更多元、人們的更理智。

  是的,中國一直都在變,我們相信她會變得越來越好。 但是,有一種東西是永遠不會變的,那就是我們對祖國赤忱的熱愛,實現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堅定的信念,為祖國貢獻力量的堅定決心。

  還有一件事兒也不會變。每年國慶,我們全校師生都會相聚一起歡慶國慶歌唱祖國。

  是的,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將用最飽滿的激情最嘹亮的歌聲慶祝偉大新中國誕辰65周年。讓我一起祝福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早日實現中國輝煌夢。

  謝謝,謝謝大學生藝術團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舞蹈《輝煌中國夢》 下面有請XX致辭。掌聲有請。

  是的,祖國與我們同呼吸共命運,謝謝XX深刻的講話。66年櫛風沐雨披荊斬棘,偉大祖國以光彩照人的形象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今天我們歡聚在此,舉行大合唱比賽慶祝祖國母親的生日。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天的評委:

  下面我宣讀一下比賽規則:

  串詞:1、今天的比賽,不僅要看演唱的藝術水準,還要看大家飽滿的激情,你滾燙的愛國心。請欣賞機關黨總支老師的演唱,他們自選的曲目是《歌唱祖國》。掌聲有請。

  2、常言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謝謝,謝謝機關黨總支的老師們給我們開了個好頭。

  我們的祖國在發展,山河日新月異;我們的祖國在前進,兒女意氣風發。各民族兄弟團結在莊嚴的國旗下,衷心祝願:祖國強大;共同心聲,愛我中華。下面請外語系的師生們上台演唱,他們的自選曲目是《愛我中華》。

  3、你在哪裡,祖國就在哪裡;你怎麼樣,祖國就怎麼樣。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我們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路上的每一個腳印,每一滴汗水,祖國都會不忘記。請欣賞教科系給大家帶來的演唱,他們的自選曲目是《祖國不會忘記》

  4、謝謝,謝謝教科系這激蕩人心的旋律,可謂餘音繞梁,我們不會忘記。下面請欣賞體育系的同學們給大家帶來的武術表演。

  5、有一首歌,百唱不厭;有一首歌,百聽不煩。因為這首歌唱出了我們大家對祖國共同的祝願,它被稱作“第二國歌”,這首歌就是、《歌唱祖國》它是體育系的自選曲目,掌聲有請體育系的師生們!

  6、曾經太行山上有一群勇士,他們不畏犧牲,視死如歸,用生命捍衛了祖國的榮譽。這是一段悲壯的歷史,也是見證了正義的歷史,我們不該也不會忘記哪些浴血奮戰的勇士們,中文系的師生們將帶我們一起重圍這段歷史。他們的自選曲目是《太行山上》。有請中文系。

  7、 聽完中文系的演唱,我彷彿聽到了太行山的英雄們響徹大地的吶喊聲,只有不忘歷史,才能不斷前行。謝謝,謝謝中文系的師生們帶我們重溫了歷史。下面,大學生藝術團的同學將用舞蹈的形勢來表達對英雄們的崇敬和緬懷。

  8、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幸福。共產黨是一面旗幟,帶領中國人民從屈辱走向獨立,從貧窮走向富饒,是一面迎風飄揚的旗。請欣賞數計系給我們帶來的演唱,他們的自選曲目是《迎風飄揚的旗》。

  9、五十六個民族相儒以沫,五十六個民族親如一家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祝福 讓我們滿懷深情唱響民族騰飛的凱歌 DD愛我中華!! 請欣賞生科系給大家帶來的演唱,他們的自選曲目是《愛我中華》

  10、中國夢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2012年11月29日,習近平在國家博物館深情闡述了中國夢,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每個國家也有自己的夢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國夢,他還是,實幹興邦空談誤國,要讓每一個人都共享人生出彩的機會。這是一把璀璨的火炬,照亮夢想前行的復興之路。旅經系的師生們將給我們帶來自選曲目《復興之路》。

  11、比賽已經進入了尾聲,最後一支參賽隊伍是我們特別期待的藝術系的師生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他們。藝術系的自選曲目是《迎風飄揚的旗》。

  12、請欣賞體育系的同學給大家帶來的健美操表演。 頒獎。 結束語:

  慶國慶,歌唱祖國大合唱比賽到此結束,讓我們再次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我們的祖國,祝福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祝福所有的師生們國慶快樂萬事如意!

  國慶節主持詞(二)

  1、 惠民縣晨光實驗學校“國慶節”慶祝活動,現在開始!

  2、 全體立正,送國旗(音樂《歌唱祖國》)

  3、 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肅立。(音樂《國歌》)

  4、 禮畢。

  【開場】(音樂《長城謠》慢慢拉起,然後主持人開始……)

  甲: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媽媽的生日。

  乙:此時,祖國的萬里河山都沉浸在節日的喜慶中。

  甲:再回首,港澳回歸,壯我國威,洗我百年國恥——60多年的成就舉世矚目!

  乙:看今朝,改革開放,經濟騰飛,再寫華夏歷史的壯麗篇章。

  甲:今天,我們可以大聲地對着全世界說一句:

  合:“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鼓掌)

  【詩朗誦之前,主持詞】

  甲:五千年源遠流長的歷史,訴說著一個古老的神話。

  乙:五千年奔騰不息的江河,孕育着一個驕傲的民族。

  甲:祖國,是所有詩歌中最膾炙人口的長詩。

  乙:祖國,是所有江河中最源遠流長的江河。

  甲:祖國,是所有呼喚中最優美動聽的音符。

  乙:祖國,是兒女心中最親愛的媽媽。

  甲:今天,在這歡慶的節日里,讓您的兒女獻上最美的詩篇——

  乙:下面,請聽張曉童老師、劉傑珊老師代表全體師生獻上的一首詩!

  【詩朗誦】(配音詳見詩文稿)

  【詩、歌的過渡部分,主持詞】(音樂《長城謠》慢慢拉起,然後主持人開始……)

  甲:秋天的王冠為誰而戴?

  乙:那是獻給祖國媽媽最美的禮物。

  甲:秋天的碩果為誰摘?

  乙:大地鋪滿黃金的語言,枝頭的果實光輝閃閃,那是您的兒女獻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甲:金秋十月,大地飛歌,讓我們用最美的歌聲獻給美麗的祖國媽媽——

  乙:下面讓我們高唱《歌唱祖國》,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頌歌《歌唱祖國》】

  【結束語】樂《長城謠》慢慢拉起,然後主持人開始……)

  甲:太陽祝福您,用那萬丈紅纓;

  乙:月亮祝福您,用那無限柔情; 甲:大海祝福您,用那陣陣濤聲;

  乙:藍天祝福您,用那朵朵白雲;

  甲:您的兒女祝福您,用我們最響亮的聲音——(下劃線的字,聲音拉長提高)

  齊:祖國媽媽,我們愛您!(全體師生)

  【宣布結束】惠民縣晨光實驗學校“國慶節”慶祝活動,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國慶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