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節目串詞

幼兒園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節目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節目串詞(一)

  1、(模特表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時裝表演並不是大人們的專利,小朋友也不甘示弱,伴隨着輕快的音樂,走來了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帶來的魄力四射的時裝表演秀,有請孩子們閃亮登場。

  2、牛奶的顏色是白白的,牛奶的味道是甜甜的,牛奶的營養是高高的,愛喝牛奶的小朋友是美美的。那誰知道牛奶的歌是什麼樣的、牛奶舞又是什麼樣的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看一看,請欣賞舞蹈《牛奶舞》

  3、童年是一支歌,跳躍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看,他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請聽兒歌表演,大家歡迎。

  4、我們愛唱愛跳,愛玩愛鬧,天天無憂無慮,個個都是快樂的寶貝,每天都哈哈笑,讓我們隨着音樂的節拍一起《哈哈笑》。

  5、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就是家長們眼中的小太陽,是老師們心中的小寶貝,永遠閃亮、永遠都是那麼出色。請看錶演《親親寶貝》

  6、“六一”是我們的節日,這裡有我們自己的舞台,今天就讓我們在舞台上盡情地舞蹈、歌唱,盡情地和爸爸媽媽一起遊戲,請欣賞舞蹈表演。

  幼兒園節目串詞(二)

  1、舞蹈《快樂寶貝》串詞朗誦詞報幕詞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們生活在祖國溫暖的陽光下,在爸爸媽媽的養育下,在老師們辛勤的呵護下,我們都是一群快樂的小寶貝。請欣賞誰誰的街舞《快樂寶貝》

  2、太陽公公藏起來了,風刮起來了,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多,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地上的小朋友們高興的蹦蹦跳跳,歡迎小班同學們帶來的律動《下雨天》。

  3、健康的身體是我們快樂學習、幸福成長的保證,熱愛運動的人更熱愛生活,讓我們來欣賞同學帶來的幼兒體操《世界真美好》,春天是花兒的季節,桃紅柳綠,奼紫嫣紅,特別讓人嚮往,連小狗狗也來湊熱鬧了。

  那就讓我們的小朋友帶着我們走進百花園看看盛開的花兒,看看可愛的小狗狗吧。

  幼兒園節目串詞(三)

  女1:都說我們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今天固隆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為大家帶來了他們的舞蹈《花環操》,掌聲歡迎!

  男1:我們人小志氣大,要學勇敢的小海鷗搏擊風浪,用我們的雙手把祖國媽媽建設得更加繁榮,更加富強。請欣賞西南幼兒園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海鷗,我愛你!》。

  女2: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接下來請欣賞下庄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的舞蹈《交朋友》。

  男2: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溝東幼兒園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相聲表演《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