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主持詞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事迹

  壽光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

  主持詞

  春暉大地 萬象更新 ,禾木吐翠 綠滿乾坤。祖國昌盛 人民安康,意氣風發 蓬勃前進。時代高歌 響徹中華,永葆先進 唯我——共產黨人。

  今天,全黨上下全面開展了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振奮了全體共產黨員的工作熱情,激發了全體共產黨員的開拓精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的宗旨我們身體力行,立黨為公 、執政為民——黨的教誨我們銘刻在心。為構建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為創建繁榮富強、國泰民安、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小康社會,我們開拓進取、勇往直前。

  為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由中國共產黨壽光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主辦,中國共產黨壽光市委組織部、中國共產黨壽光市委宣傳部、中國共產黨壽光市委市直機關工委、壽光市文化局承辦,壽光市公路局、壽光市工商局協辦,組辦了這台《黨旗飄飄》專題文藝晚會。參加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讓我們為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下面請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長朱蘭璽同志講話。

  演出現在開始。

  1:請聽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跟着共產黨走》

      演出:濰坊科技職業學院

      選送單位:市教育局黨委

  2: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旨在激勵全體共產黨員堅定理想信念,牢記黨的宗旨,煥發革命鬥志,砥礪創業精神,永葆先進,永葆共產黨人的——如火青春。

  請欣賞舞蹈《如火青春》

      演出:門磊 湯青青 孫然等

      選送單位:市工商局黨委

  3:進行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重溫入黨誓詞,是這次活動每個黨員的必修課。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是每個黨員對黨的莊嚴承諾。

  請聽女聲獨唱《一切獻給黨》   演唱:翟曉慶

      選送單位:市教育局黨委

  4:革命戰爭時期共產黨人的先進性,體現為不畏艱險,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董存瑞為人民粉身碎骨,劉胡蘭為革命慷慨就義,江竹筠為解放不畏酷刑,黃繼光為和平勇堵槍眼。正因為有了千百萬共產黨員的流血犧牲,才換得欣欣向榮的錦繡河山。祖國江河的每滴水都流淌着共產黨人不屈的情懷,祖國大地的每寸土都滲透着共產黨人向上的精神。讓我們永遠緬懷戰爭年代共產黨人的無畏精神,永遠緬懷那烽火連天、艱苦卓絕的歲月。

  請欣賞雙人舞《歲月》  演出:張慶國 溫玉潔

      選送單位:市公路局黨委

  5:京劇清唱:《胸有朝陽》   演唱:李少華

      選送單位:市文化局黨總支

  6:共產主義真,扛槍為人民。當年的娘子軍,流血犧牲為人民求解放,今日娘子軍,執政為人民。

  小合唱:《紅色娘子軍》   演唱:尹娜 張尚惠等

      選送單位:市公安局黨委

  7: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鞏固共產黨執政地位的基礎。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清正廉潔拒腐蝕,永葆先進為人民。

  配樂朗誦:《為人民服務》  演出:壽光市老年大學

      選送單位:市直機關工委

  8:男聲獨唱:《離不開》  演唱:劉偉

      選送單位:市文化局黨總支

  9:舉起緊握的拳頭,面對鮮紅的黨旗,入黨的誓言你是否踐行?我們黨的宗旨你是否牢記?二十一世紀的共產黨人,你如何面對鮮紅的黨旗?

  歌舞:《面對着黨旗我想說》 作者:黃曉偉 演唱:賀英

      選送單位:市文化局黨總支

  10:演講:     演講:宋成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