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忘記你的一網情深

忘記你的一網情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隨着網絡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它的優勢與弊端也展現出來。不少人迷失在網絡中,尤其是像我們這個年紀的青少年。

  當我們還不知何為愁滋味時,做着王子與公主的美夢。後來接觸網絡,在網上接觸形形色色的人。也許你跟某個人聊得很投機,你便認為那是所謂的原因。有多少人在沒接觸網絡錢,信誓旦旦的保證我不會相信網絡的,更不會網戀。而每天卻有那麼多的人陷入網絡——虛假的世界,情感本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我們又能保證什麼呢?很多人認為坐在電腦另一端的人,是自己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傻傻地付出,到最後往往是一場空。上網聊天是因為寂寞,或許是因為寂寞,或許是因為刺激,玩起了網戀。最後丟了親情和學業,而那個人從此也在網絡中消失了。心傷了,除了流淚,還能怎樣?

  一網情深,到最後只是傷了自己。相信該相信的,忘記該忘記的。太陽每天還是會升起,忘記你的一網情深,重新揚帆起航吧。

您正在瀏覽: 忘記你的一網情深
網友評論
忘記你的一網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