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開幕式解說詞

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開幕式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上午好。

  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高級技校杯”市勞動保障系統第七屆乒乓球比賽拉開了序幕。▲首先步入會場的是執法本次乒乓球比賽的全體裁判員。共有21位裁判來執法本次比賽,其中國際級裁判員1名,國家一級裁判員8名,國家二級裁判員1名。這些裁判員將通過嚴格公正地執法,以保證比賽的順利進行。

  ▲第一支進入會場的代表隊,是博山區勞動保障局代表隊。博山區在面臨困難的情況下,較好地完成了“兩個確保”任務,就業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比賽,他們共派出9名選手參加全部五個項目的角逐。

  ▲隨後進入會場的是農村養老保險處代表隊。這是農村養老保險處首次組隊參加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成立於1993年的農村養老保險處,目前已組織全市30萬名農民參加養老保險,為12000多名符合條件的退休人員發放養老金1520多萬元。農村養老保險制度的建立,為解決農民的社會養老問題創造了條件。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勞動大廈代表隊。**勞動大廈創建於1997年,是按照國際標準興建的三星級酒店,開業*年來,以其高雅的環境和一流的服務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連續多次被市政府評為花園式單位。這是該隊第二次參加乒乓球比賽。本次比賽,勞動大廈派出了12名隊員的強大陣容,將參加全部五個項目的比賽。

  ▲接下來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是**區勞動保障局代表隊。**區在全市率先實現了“五個保險齊全”,保險費徵收做到了一個窗口對外;同時,該區還在全市首家成立了勞動保障監察專職隊伍,加大勞動保障執法監察力度。此次比賽,臨淄區共派出7名選手參加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四個項目的爭奪。

  ▲下面出場的是**市高級技工學校代表隊。****年5月,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淄博市勞動局技工學校改建為淄博市高級技工學校,這是隸屬我市的第一所高級技校。原市勞動局技工學校建校40多年來,累計向社會輸送人才1萬5千多人。這次比賽,該隊共派出11名選手參加全部五個項目的爭奪。本屆比賽得到了市高級技校的鼎力贊助,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表示衷心地感謝!祝他們在比賽中取得佳績。

  ▲第六支出場的是來自黃河岸邊的**縣勞動保障局代表隊。近兩年來,**縣通過積極擴大招商引資,有利地促進了該縣的就業再就業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本次比賽,他們選派的4名隊員將參加男子團體、男子單打和領導幹部邀請賽單打三個項目的爭奪。

  ▲下面出場的是桓台縣勞動保障局代表隊。素有“噸糧縣”和“建築之鄉”美譽的桓台縣,近年來在兩個確保、醫療保險改革等勞動保障工作上取得了較大進展。這次比賽,他們共有5名選手參加男子團體、男子單打和領導幹部邀請賽單打三個項目的角逐。

  ▲緊接着出場的是機關事業養老保險處代表隊。機關保險處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年輕隊伍,歷年來養老保險費收繳率都在98%以上,確保了離退休人員養老金的發放,多次受到省廳、市政府等表彰。這次比賽,他們有2名選手參加兩個項目的比賽。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交通技校代表隊。市交通技校是省部級重點技校,我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設置專業多,實用性強,師資力量雄厚。他們的口號是“交通技校、自有高招”。市交通技校代表隊特邀參加本次比賽,他們選派的4名選手將參加男子團體、男子單打和領導幹部邀請賽單打三個項目的爭奪。

  ▲迎面走來的是市就業辦代表隊。近年來,市就業辦以保下崗職工生活、促進再就業、提高就業服務質量為重點,積極籌措生活保障金和失業保險金,不斷完善市場就業服務功能,有力地促進了我市就業再就業工作的開展。在上屆比賽中,他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次比賽,他們派出的7名運動員,將參加全部五個項目的爭奪,也是各個比賽項目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接下來出場的是市勞動保險處代表隊。我市企業離退休人員養老金連續五年做到了足額發放,社會化發放率保持100%,這裡凝聚着勞動保險處每一名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他們開展的社會保險費事前稽核工作受到了省廳的表彰,並在全省進行推廣;敞開式一條龍辦公服務,也走在全省的前列,受到廣大用人單位和職工群眾的好評。這次乒乓球比賽,他們共選派9名選手,參加全部五個項目的爭奪。

  ▲下面出場的是周村區勞動保障局代表隊。近兩年來,圍繞實施“兩個確保”和促進再就業工作,周村區勞動保障部門作了大量工作,並在全市首家成立了區縣級勞動保障促進會,進一步密切了與廣大用人單位的聯繫。這次比賽,他們有3名選手參加男子團體和男子單打兩個項目的爭奪。

  ▲接下來出場的是**區勞動保障局代表隊。**區勞動保障部門立足中心城區的優勢,全面落實了兩個確保,不斷完善了社會保險體系,就業再就業工作、依法行政工作等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多次受到省廳表彰。本次比賽,他們共派出8名選手,將參加三個項目的角逐。

  ▲下面走來的是*

  

您正在瀏覽: 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開幕式解說詞
網友評論
勞動保障系統乒乓球比賽開幕式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