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春文藝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新春文藝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春文藝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新春文藝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男)各位來賓(女),同志們、朋友們,下午好!(合)

  舊歲三陽已開泰,新年金猴捧財來。值全縣人民在“一主三化,建設生態水電大縣”的康庄大道上闊步前進的號角聲中(男)全縣國稅工作會議隆重召開了(合)!

  為慶祝這次會議的召開,縣國稅局、文體局和藝術團聯合舉辦了這場文藝演出(女)今天,前來觀看演出的領導有(男)

  參加會議的全體代表和特邀嘉賓。

  讓我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新春的祝福!

  第一個節目大合唱,領唱:梁君君;原創:第一支歌《我們走在大路上》第二支歌《祝福祖國》(王)

  竹山國稅工作開闢了“一局一品”的新路子,新年的工作又想出了許多新點子,項便民服務措施讓國稅人找到了優質服務的好位子,為的是讓人民群眾過上《好日子》,表演單位縣藝術團(許)

  是啊!今天確實是個好日子,是個豐收的日子,喜慶的日子,然而這個日子卻來之不易,它來自於竹山國稅人的辛勤勞動和不懈的追求,我們正着力於《打造品牌創一流》(王)

  竹山國稅人通過創新服務方式,打造服務品牌,極大地優化了經濟環境,從而吸引了廣大客商來竹山經營投資,使他們放得下心,甩得開手,不信,您請看小品——《老劉我不走》(許)

  國稅幹部頑強拼搏,無私奉獻,他們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穫,為了春回大雁歸,請欣賞由縣國稅局局長尹長林與武漢音樂學院學生梁君君聯袂表演的男女聲二重唱《為了誰》(許)

  “滔滔黃河九十九道彎,小康的道路不平坦”。請看縣藝術團表演的舞蹈,《黃河九十九道彎》(王)

  在過去的一年裡,竹山國稅廣泛開展了服務型國稅機關創建活動,受到納稅人的熱烈歡迎和廣泛讚譽,他們到底是怎樣開展“服務”的呢?請看縣稽查局對口演講《服務與稅收》(王)原創:

  竹山國稅的工作總有新的起色,每一項措施的推進都有新的收穫。這一支為國民經濟大動脈“補血”的隊伍,聽到的是《讚歌總比星星多》(王)選送單位:城區分局

  在過去的一年裡,縣國稅局帶一流的隊伍,創一流的業績,湧現了許多崗位能手、標兵和先進個人。下面請欣賞寶豐分局的三句半《稅官頌》。(許)

  願國稅事業象堵河水一樣永向前方,願國稅人象雄鷹一樣展翅飛翔。下面,請欣賞由城區分局選送的男聲獨唱——《嚮往神鷹》表演者:修衛新(王)

  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或許這正是今天國稅幹部形象的真實寫照,你不信,請看小品《特製蛋糕》(許)

  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幸福山歌》,表演者:梁君君(王)

  新年新歲新舉措,件件舉措有着落,國民經濟大動脈,需要供血血源活,征納雙方同攜手,喜聽《大地飛歌》表演:縣藝術團(王)

  演出到此結束,請各位共進晚餐,痛飲慶功美酒!

  

您正在瀏覽: 新春文藝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新春文藝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