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6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2016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6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婚禮上主持人是最容易點燃婚禮氣氛的,特別是在說到婚禮賀詞之類的,完美的婚禮當然也要有一個精彩的收尾,這是婚禮司儀最後一個工作,那就是婚禮主持詞結束語怎麼說,一起看看2016最新婚禮主持詞結束語,給婚禮一個滿意的收尾吧。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一

  愛情是奇妙的,每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相逢,都是一次機遇和緣分的巧合;愛情是可以塑造的關鍵在於你的創造性和才能,決定了是否會有相知相戀的日子,當兩個二十幾歲的人決定結婚,然後一起走到七老八十的時候,那個時候你在看看身邊的白髮老伴,你突然發現你倆已經一起吃過5萬多頓飯,它意味着你們相約相守到一生,意味着你們實現了牽手一生的誓言,希望二位新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在相濡以沫的生活中,實現你們的誓言,走過鑽石婚姻。在相儒以墨的生活中實現你們牽手一生的誓約,走過你們的銀婚,走過你們的金婚,更希望你們一起度過你們的鑽石婚。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今天的新婚慶典到此告一段落。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新娘新郎,祝願所有來賓朋友們:讀書的,都考北大清華!上班的,都加薪晉級!當官的,都步步高升!經商的,都財源廣進!養老的,都健康長壽!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三

  都說家是溫馨的港灣,在經歷了外面的風風雨雨後,回家的感覺是心靈的一種釋放,家是幸福的彼岸,讓我們一起祝福着個剛剛成立的小家庭,相信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會用他們勤勞的雙手築造起甜蜜的愛巢,相親相愛到地久天長!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四

  愛情甜蜜蜜,情義纏綿綿,眼前這對新人已經踏上了幸福的列車,他們的愛情在掌聲中得到了祝福與升華,愛在祝福聲中變得更加神聖,把情與愛寫在未來的生活中,讓我們再次祝願這對新人的明天更輝煌!我宣布婚禮慶典到此為止,謝謝大家!宴席開始。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五

  那麼真的不想和大家說再見,但結婚盛典到此就圓滿禮成了。在這幸福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四位主婚人及二位新人,對參加婚禮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再次說一聲,謝謝大家!最後,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再次拉起手,緩緩的走下舞台,一起走過風,走過雨,走過平凡,走向你們的成功與輝煌。願你們十年、二十年、五十年,願你們銀婚、金婚、鑽石婚的時候,我們再歡聚一堂。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六

  相聚到一起,匯成歡樂的海,相聚到一起,凝成真摯的愛,讓愛與我們同在,伴隨着幸福的旋律綻放光彩,婚禮的過程是短暫的,而我們對新人的祝福是永遠的,就讓我們一起用熱烈的掌聲祝福這對新人心心相印,相愛到永遠。同樣也祝福所有到場的來賓,健康快樂,財源滾滾來。朋友們,XX先生和XXX女士的婚禮慶典到此圓滿結束,謝謝!喜宴開始,祝大家吃好喝好!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天,一對新人在大家的見證下,走進了他們神聖的婚禮殿堂。這意味着台上的一對幸福的新人在今後的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他們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恩愛一生,攜手白頭。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八

  一世良緣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長,在歡聲笑語中,在親朋好友掌聲的祝福聲中,二位新人的新婚大典即將落下帷幕,再次感謝為本次新婚慶典付出辛苦勞動的所有朋友們,同時我也代表現場的所以朋友恭祝今天的二位新人相親相愛,相依相伴快樂幸福到永遠。我宣布***和***的新婚大典到此禮成。有請新郎新娘手挽着手,一邊向來賓揮着手,一邊走向面前的星光大道,走向你們錦繡的前程。朋友們再會!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九

  時間是短暫的,但是我們對二位新人的祝福是永遠的,藉此機會我也祝願天下所有的:大家庭,小家庭,新家庭,老家庭,願你們家庭和睦,生活美滿。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眷屬皆是有情人!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十

  接下來我要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向新郎新娘宣讀並頒髮結婚證書!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站在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這位小姐就是今天的新娘小姐,向前一步走讓大家來認識一下。翹首望,看新娘,美妙佳人人嚮往,身形苗條似仙女,風姿翩翩似鶴翔,有如出水芙蓉嬌艷美,賽過五彩金鳳凰,大眼睛高鼻樑,唇紅齒白體透香,真是要說多美有多美,要說漂亮賽秋香,風流才子唐伯虎,為點秋香愁斷腸,三點秋香真情在,春心擁抱入洞房,且看小伙兒有絕招,梧桐引來金鳳凰。

您正在瀏覽: 2016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網友評論
2016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