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年最新創意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2015年最新創意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5年最新創意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開場白一:

  忙忙碌碌的生活當中,我們時常會想,幸福是什麼?有的時候,幸福來自於我們的爸爸媽媽;有的時候,幸福來自我們的兄弟姐妹;還有的時候,幸福也可以來自我們的同事、同學或者朋友。但是仔細想想,在我們的一生當中,最大的幸福,最難忘的幸福,最長久的幸福應該來自於那份樸素而溫暖的愛。今天,我們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共同相聚到這裡,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祝福、分享、感受……

  開場白二:

  冥冥之中,彷彿是命運的安排,我們在各自的世界中生活了許多年,或許有過無數次的擦身而過,卻從未相遇。彷彿是在等待什麼。終於,是命運看到了兩個應該相守的靈魂。於是,她們走到了一起。於是我們才明白,兜兜轉轉這麼多年,緣來是為了遇見彼此,與彼此共度一生。這就是兩個人的緣分,今天,我們因為兩個人的緣分共同相聚到這裡,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祝福、分享、感受……

  開場白三:

  忙忙碌碌的生活當中,每一天我們都在前進,冥冥之中,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直在守望,我們在尋找一個值得相伴一生的人,我們在守望一份幸福的到來,直到有一天,在轉過身的那一剎那,在彼此眼神交匯的那一瞬間,我們突然明白,他,就是緣分註定與自己相伴一生的人,今天,當歷史的時針轉動到XX年XX月XX日,XX先生與XX小姐在經歷了X年的愛情長跑之後,終於即將踏上聖潔的地毯,登上屬於她們的婚禮殿堂,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祝福、分享、感受……

  開場白四:

  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偶然,突然之間,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際遇,我們就豁然推開了一扇門,擁有了一個新的世界。在愛的世界里,我們常常把這種偶然叫做緣分,今天,我們因為兩個人的緣分共同相聚到這裡,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祝福、分享、感受……

  開場白五:

  在這個城市當中,遇見一個人的幾率是百萬分之一,認識一個人的幾率是千萬分之一,而愛上一個人的幾率則是數千萬分之一,茫茫人海中,就在那一天,就在轉過身的那一剎那,就在眼神交匯的那一瞬間,我遇見了你。人生總有太多太多的偶然發生,於是相遇的人們或許有着溫暖的結局,又或許只是擦肩而過,很多久違的浪漫愛情都是一個美麗的邂逅,因為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今天,我們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共同相聚到這裡,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祝福、分享、感受……

  開場白六:

  我們每個人,在人生的旅途中註定要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有一天,當我們回首望去,看着那深深淺淺的腳印里我們的悲與喜,苦與樂,常常會有許許多多的感慨,感慨那些生命中遇到的那些人,經歷的那些事,因為這些人和事在我們的心裡留下了一份溫暖和感動,在我們的人生軌跡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記,今天,XX先生與XX小姐將在這裡踏上聖潔的地毯,登上婚禮的殿堂,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祝福、分享、感受……

您正在瀏覽: 2015年最新創意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2015年最新創意婚禮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