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新婚慶典議式就暫時告一個段落,那麼,接下來咱們要進行的是九八年鋼城杯喝喜酒大賽,今天咱們的老東家準備了一些薄酒淡菜不呈敬意,那麼在開局之前呢送我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席間美味不要怕累,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那麼最後呢先給各位拜個早年: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春節快樂,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篇二: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在這燈火輝煌、熱鬧非凡的婚禮殿堂,我想是緣是份把這對鍾愛一生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愛愛,美滿幸福。是他們兩顆純潔的心相撞在一起由此更顯露出我們的新郎啊,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顯得英俊瀟洒,大家說是不是?(嘉賓掌聲)…… 而我們的新娘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內心的激動,更顯得楚楚動人和漂亮溫柔,大家一起說是不是(嘉賓掌聲)。此時此地刻,我想還有兩對夫妻此時此刻是最激動最高興的,那就是新郎,新娘養育之恩的父母。藉此機會,我們的新郎新娘為了感謝父母的慈愛,以表達對雙方父母真誠感謝和深深的祝福, 特意用一束束最美麗的鮮花獻給養育之恩的父母。

  篇三: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持詞:接下來就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以夫妻的身份向在座的所有來賓行新婚大禮。——一鞠躬,感謝大家的情,——再鞠躬,感謝大家的美意,——三鞠躬!感謝大家都很客氣,帶來了紅包人民幣!好,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音樂:舉杯吧,朋友

  人生象草,幸福像船。請藍天與白云為他們作證,大地與鮮花為他們做媒。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今天**先生與**女士的新婚慶典就此禮成。那麼在開局之前呢送我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

  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

  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

  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詞結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