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企業新春晚會串聯詞

公司企業新春晚會串聯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企業新春晚會串聯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新春第一課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公司企業新春晚會串聯詞

  女:各位尊敬的領導,各位親愛的同事們

  男:翻日文

  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人事總務課的潘海鷹

  男:我是物流管理課的應嘯宇

  女:我們非常榮幸擔任此次晚會的主持人

  男:首先給大家拜一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女:合家幸福

  男:事業興旺

  合:萬事如意

  女:剛剛過去的2005年,是××公司承前啟後,成就非凡的一年。

  男:喜悅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2008年;

  女:今天,讓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

  男: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首先有請總經理吉田總經理,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男:翻譯日文(有請××總經理上台致詞)

  女:在2005年,我們公司員工的工作表現非常優秀,經大家一致投票選舉,有5名員工被評為05年度優秀員工稱號。

  女:她們分別是檢查1班的譚曉輝;檢查2班的宋潔紅;檢查3班的李紅;檢針班的宋雪平;標貼班的李英華。有請吉田先生給5名優秀員工頒獎。

  男:翻譯

  女:現在有請達家先生致詞。

  男:翻譯

  女:今晚的活動流程安排是這樣的:首先是來個猜詞遊戲,再抽出三等獎

  男:翻譯

  女:接着是腦筋急轉彎,再抽出二等獎;

  男:翻譯

  女:踩汽球遊戲,再抽出一等獎;

  男:翻譯

  女:繞口令,最後抽出特等獎。

  男:翻譯

  男:現在我們來做個小遊戲!遊戲的名字叫“猜詞”,也就是誰來比劃誰來猜,規則是兩個人一組,,一方用肢體語言比劃或者用言語形容所要表達事物的特徵,另一方就根據這些猜測他所描述的到底是何物?期間雙方都不能說出事物的名稱不能偷看喔。對方猜出算一分。看哪一組在規定時間裡得分最多算獲勝。

  女:我們需要6個人,兩個人一組。歡迎大家涌躍報名,不管獲勝與否,都會發放獎品和小禮品喔!

  1)饅頭、毛巾、孫悟空、吹風機、固體膠、狼狗、豆腐、香皂、計算器、空調

  2)麵包、衛生紙、牙膏、方便麵、鳳凰、電炒鍋、訂書機、文件夾、蛇、冰箱

  3)浴缸、背心、牛奶、馬桶、麻雀、蓮蓬頭、掃描儀、河馬、麵包、蕃茄漿

  男:此次晚會我們還安排了抽獎活動,具體安排如下,三等獎3名,二等獎2名,一等獎1名,特等獎1名。

  女:下面我們請公司張映小姐、孫虢華小姐、馬偉敏小姐上台為我們抽取今晚的第一個獎項-三等獎,三等獎共3名獎品是九孔被一條。

  女:小應,問你個問題,你知道怎麼把水變成冰嗎?

  男:把一盆水放冰箱里冰一下不就成冰了嘛。

  女:不對,在給你一次機會。

  男:那天氣那麼冷,放水在外面一整夜?

  女:也不對,告訴你吧,在水上加兩點不就成冰了嘛。

  男:哎呀,對哦,這是個腦筋急轉彎嘛。

  女:好玩吧,下面就請大家一起來參加腦筋急轉彎這個遊戲。

  男:好,請大家積極舉手,涌躍參與,有獎品的哦。

  女:現在請聽第一題。

  1)情人卡、生日卡、大大小小的卡,到底要寄什麼卡給女人,最能博得她的歡心呢 (信用卡)

  2)美麗的公主結婚以後就不掛蚊帳了,為什麼?(因為她嫁給了青蛙王子)

  3)什麼東西有五個頭,但人不覺的它怪呢 (手和腳)

  4)黑人為什麼喜歡吃白色巧克力?(怕吃到自己的手指頭)

  5)有一種水果,沒吃之前是綠色的,吃下去是紅色的,吐出時卻是黑色的,是請問這是什麼水果 (西瓜)

  女:做完腦腦筋急轉彎,現在讓我們回到現場繼續我們的抽獎活動。

  男:有張霖先生、范世放先生為大家抽取二等獎,二等獎共2名,獎品為格蘭仕電磁爐一隻。

  女:現在讓我們再來做個遊戲怎麼樣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踩汽球。

  男:遊戲規則是:每個選手左右腳各綁上汽球一個,大家互相踩汽球,看誰的汽球最後一個破為獲勝方。

  女:每桌桌上必須選出一名選手上台表演,如果這位員工獲勝的話,不僅他有獎品,同桌的每位員工也都會有獎品喔。所以歡迎涌躍報名,為了防止有踩痛事情發生,盡量不要讓穿高跟鞋的上台。

  男:噢,下面抽取一等獎,共1名,有請公司總經理吉田先生為大家抽取。

  女:一等獎獎品為海爾影碟機dvd一台。

  男:“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女:怎麼說起繞口令來了。

  男:因為我們接下來就要玩這個遊戲了。

  女:好啊,這遊戲不錯!

  男:遊戲規則是四名選手上台比賽,看誰在規定時間內讀的次數最多

  

您正在瀏覽: 公司企業新春晚會串聯詞
網友評論
公司企業新春晚會串聯詞 暫無評論